2008-04-22 21:14:20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期中考週   柔 #

*我在台北雨不停,回到桃園任風迎*

從4/1X(上禮拜三吧- -)~4/2X(這禮拜五)都是期中考週~
放假放假((開心-ˇ-
第一天考內外,前一天我把內外抱回家
兩本喔-口-結果回家以後整個被電腦誘惑
抱回家的內外跟廢物一樣 囧
(柳丁:這是妳自己的問題- -
好啦,我知道- -
接著星期天,買了新電腦-ˇ-超開心~~
(大擁抱主機
我媽說我整天都在笑,哈
然後星期一,為了考一科英文跑到學校-口-
嘖!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
重點是我也沒看(嘆
然後,回家又忘記帶書回家-口-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接下來星期三四五都要考,老實說我突然想住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