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8:14:50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嘿~   柔 #

2005-08-23 03:44:10

花了3個小時看完以前的文章...
突然覺得 以前好遠喔...
看文章看到一半時
國中的朋友突然密我(用小即)
我也才終於知道 
蕙 你的帳號好像被盜了
22727的那個
聽說...在蠟筆小輝那裡貼了很多A圖
呵呵 不過他都刪了
是妳嗎? 蕙0.0

這兩天一直覺得很不安
你怎麼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不是吃醋那麼簡單
你 究竟怎麼了?
能不能告訴我?
不要讓我感到那麼的 不安
雙魚 想像力可是很豐富的_ _||

看到我的稱號 你問我如果什麼?
我閃爍言詞 逃避你的問題
因為 我的如果 有很多很多
我已經想了許多的如果
不知道該跟你講哪個 我只好又笨笨的逃避

突然發現
我每次心情不好
就會回憶以前
所以蕙 不要把文章刪了唷
至少 好笑的要留著

還有阿 不知道妳們兩位還記不記得
我曾說過 如果我沒上高中 就要變壞
我反悔了耶...哈
我那個時候 沒有想到 我會再度擁有愛情
所以......就是這樣啦!~
我要努力乖下去...
過去的那些人 就斷了吧
熊 應該是不會再出現了
我哥 也消失很久了
至於其他的小白小黑小花小喵小狗的
應該也是遠離我的生活了吧
但是庭...
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太虛幻 是哪種...
想到才會跑來我身邊晃晃的人
這樣的人 不知道該怎麼斷
但是他好像是混最大的- -||
反正 他應該也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吧
暫時把他丟一邊吧(懶的想...- -)

嗯...肚子餓了
去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