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0:39:58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今天 去板後  蕙#

今天超級感冒=口=難過死了....

鼻子難過死了....

都是假日兩天 打工 一直吹風吧= =

煩~~~

後來就在家裡睡一整天

後來還被老媽罵  偷懶一天

=口=我也不願意阿...哭泣

到了下午

柔就打來約我要去板後買文具


本來不太想去

因為不太舒服


後來聽柔說 光頭要上來台北

叫我陪她去

後來才想去=口=算哩

我一下樓就跑去買雨傘=口=

過馬路找柔等公車

等著等著

公車就快來了

柔就看一下手機  發現光頭傳來說  是開學後

=口=傻眼

後來想說   先回我家好了

柔就說 她想吃鍋貼

就跑去吃鍋貼了

後來我想想

乾脆去買衣服  柔去買文具好了

反正都出來了

就跑上樓回家拿扣扣

後來就跟柔正式出發去搭公車

一上車 就發現後面有熟悉的臉孔

發現.....張小孩.....旁邊....居然是郭媽

超開心的我=口=

不知道多久沒見了


兩年了吧= =


邪惡郭媽居然去約會!!!


後來柔就很尷尬

因為....張小孩之前有討厭過她


但是後來畢業後   過很久才沒有

現在應該沒有了吧


後來我就想插話=口=

跟他們聊天  還說要當他們的飛利浦

柔還說我很像變態= = 
ㄑㄑㄑ


下車後 張小孩一直觀察柔

我就說 你又怎麼= =  你不是不討厭柔了嗎

張小孩說 沒阿 只是很尷尬   有點愧疚而已

我心想 難得你會這麼想= = 那之前是怎樣...


後來張小孩要去補習

郭媽要去公館

所以就跟蹤郭媽

去公館拿東西

好像是郭媽  在電台上面答對 的小禮物

後來我們就問禮物是啥

郭媽不說=口=我們就努力猜

後來我就問說  日常用品嗎?

郭媽:恩...我媽會比較常用吧  我不會

後來我們就一直猜說  衛生棉.護士帽.....一些怪東西

後來我就說  那在一個提示

郭媽:香香的

我就說:香水

柔說:肥皂

郭媽就說 對 

我就驕傲的說  我很厲害吧

後來郭媽指著柔笑著

柔就說 是我猜對的

我驚訝
=口=心想 這種年代還有人送肥皂這東西

後來請教過郭媽  才知道是郭媽 笑柔猜的東西= =+

結果是我猜對了

ㄑㄑ

後來我就好奇說  到底是什麼答案

後來郭媽 就猶豫的不太想說  但是還是說了

就是”爽朗的笑聲”


我和柔都超想聽到的說


郭媽就說  她和她弟兩人一人一隻  狂打

後來她弟打進去

郭媽一接起來就很開心的  笑著

後來主持人還說  這就是久委的爽朗笑聲啊!!


笑倒...


後來還有聊到郭媽  和張小孩   一年級時

還比賽  看誰認識的卡通名子比較多

= = 超幼稚的說....

還有算郭媽和張小孩到底幾年了

我就算國中二年級到高三   五年

後來郭媽跟我解釋  是年底才在一起

所以算四年

我後來還是硬要說五年

ㄆㄆ


後來想一想  我們四個人真的是第一次  這樣一起做公車=口=

奇遇....巧遇....都出現了

後來柔買了一堆文具....又和我去買一堆衣服= =血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