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04:46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大家來猜猜看  蕙#

今天 我和薪突然看到電燈上面有個影子

後來薪就說:我現在才發現我家電燈上面死了一隻蜜蜂
我就不相信的回說:怎麼可能......(頭往上看一下) 應該是蒼蠅吧!!

薪:不是 是蜜蜂拉!!

我:是蒼蠅啦!!!

兩人互相堅持

後來薪就說:不然我去拿梯子 來看

我說:好哇

後來薪就跑出去拿梯子

結果媽媽就問說:你拿梯子要做甚麼?

薪:我要看電燈上面是甚麼東西

後來薪就邀請媽媽也來猜猜看

看誰贏了要請10$

結果媽媽猜:蒼蠅

弟弟猜:蜜蜂

爸爸也猜:蜜蜂


後來薪爬上去看了一眼

然後就默默的沉默一下

我笑說:該不會是蒼蠅吧~~~

後來他就把電燈那塊玻璃給媽媽看一眼

後來媽媽很仔細的看了一下

媽媽說:這是娥吧?!

驚!!!!
大家都猜錯了......笑倒!!!!


大家都被蒼蠅和蜜蜂搞混了

結果居然是娥

真是夠誇張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