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44:00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上課>傳紙條  蕙#

2005-04-11 19:01:43


「什麼是因數?倍數?質數?」

『請參考﹤B1﹥第一冊數學課本,因為有點難解釋...丟了我今天回家找給妳,要不要?』

「死小氣鬼~我要妳用寫的啦>///<這樣才有感覺!」

『妳休想我這麼做~~XP』

「厚~我們是一組耶!!這樣妳不能做到教我的責任唷!」

『奸詐 好啦!明天抄給妳,真麻煩....』

「呵呵~~你早該這樣做不就好了嘛!真是的~」

『呿!!壓榨我妳最會,死日本鬼子!!』

「哈~偶口不四勒!就是要多多利用妳呀~不然放著觀看用喔?!」

『呿!隨妳便...可憐的傭人ㄚ...嗚 >︿< 』

「呵~才久久一次,所以....以後我們也繼續這樣過吧!」

『不~~>︵<╭O 』

「好啦>///< 我可是~免費給妳教耶!」

-------------------------------
「昨天跑去淡水玩>///<超累!!一開始陪柔,後來到下午五點後,她就回家了,後來我表姐就跑來淡水找我,她說要來淡水買鞋子,還夾了一堆娃娃呢!」

『呿...浪費時間,妳這個死小孩~我姊她說她有看到一家賣原住民的東西的店,裡面有賣小雞雞打火機耶!!超想看長怎樣的!!協力車2小時150元,好像很好玩的感覺!!』

「但是人很多>//<我還有看到一隻馬長很像母牛,因為他白色,卻有黑色斑點,結果我正跟柔講完後沒多久,走過我旁邊的一位媽媽就對自己的小孩說:你看是母牛耶!!柔還小聲的說:哇~教育失敗教育失敗!!」

『真的喔?!』

「嗯阿~妳太久沒去了唷?!」

『對啊!!』

-------------------------------
今天理化老師說
 如何才可以把手機電池弄得跟新的電池一樣(非外殼 而是內部)
結果老師說
 聽說可以放在冰箱裡 把電池包起來
結果老師又說
 不過是不是真的的話
我只能說
 這是假的 因為根本沒用
喔~~~天呀!!真是夠了~假的他還說= =||

後來老師發現班上一位女同學突然不在位子上
 就問:咦~那黃同學怎麼不在?
坐在周圍的同學就說:喔~~她蹲在桌子旁 好像肚子痛吧
(這時候 我和郭媽都非常讚歎老師的厲害 因為那位黃小姐已經消失很久了 老師卻是在下課前幾秒才發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