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38:46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基隆一日遊 蕙#

2005-04-05 17:53:47


2005年4月3日 星期日 天氣 不錯

今天去基隆

因為外婆的媽媽生日呢!

有好多人都去了

吃到一半

我和我表姐都是那種很難呆在同一地方太久的人

所以就跑出去透透氣

順便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

『我覺得現在的妳和對愛情的你感覺不同耶!』

「為什麼??」

『我覺得你不像是會很冷靜說分就分的那種,而是會把對方約出來打打在分的那種』

「因為又找不到他!!」(非常不屑的說)

『妳最近書讀的怎樣?』

「喔~很亂吧!」

『嗯~我好像會被留級耶』

「哇?為什麼??」

『嗯~成績太爛了』

『我想要重考耶!這樣我們一起考同間學校好不好?』

「喔~~再看看」

『那你要好好認真唷!!』

後來表姐就一直跟我講學測的事情

『嘿~我想再去燙頭髮耶!這禮拜要不要陪我? 然後燙完再去看電影,看"貞子二"的鬼片』

她說完後,我臉上冒出三條粗線

「你剛剛不是叫我"好好用功"讀書嘛!現在又把我約出去呀!這位小姐!!」

『呵呵~~(傻笑)』

去了一天下來

我覺得

我快變成"孩子王"了

因為我一個人

就黏了三隻大中小鬼(表弟表妹和小表妹)

還好我弟沒去

不然更亂七八糟呢~

一路上他們怎樣玩都還是精力旺盛

而我

卻因為生病

所以也沒啥體力陪他們

但是我還是會盡量陪她們的

就算我沒體力

所以我們就玩靜態的~

回家路上

小朋友全部都坐來和我同一部車上

而我表姐卻坐另外一台車回家

一路上

我和表弟妹都在玩猜謎語和講笑話

「台灣夏天吹什麼風?」

<西南風>

「錯!!!是電風(電風扇嘛)」

<為什麼?>

「笨捏!因為夏天熱~所以要吹電風扇壓!」

<可是我都吹冷氣耶>

「誰管你呀~那是現在進步壓」



﹤什麼時候四減三會等於五?﹥

「不知道耶~」

﹤哥~你呢?會嘛?﹥

<不會!>

﹤答案是~正方形剪三角形的時候﹥

<可是這樣還是三角?>

「笨喔!你是不會把三角形移到腳落一點嘛?!」(雖然我一開始也是想三角 哈!)



<一塊蛋糕只能切三下,有啥辦法可以切成八塊?>

「ㄜ....不知道耶!」

<答案就是~上面切個十字,中間橫切一半>



﹤每一隻蚱蜢都只可以跳五公分,為什麼有一隻可以跳到十公分?﹥

<因為兩支疊在一起?>

﹤錯!是因為~那隻放屁﹥



「女孩全身上下哪裡最甜?」

<頭髮?>

「錯!」

﹤手?﹥

「錯啦!答案是~妳沒聽過有首歌叫~有個女孩"腳"(叫)甜甜嘛?!」



「小路叫班比,那大路叫什麼?」

<不知道~>

「叫大陸尋奇呀!」

<喔~~~好冷唷!!!>



﹙什麼車最長?﹚

「火車?」

<是塞車啦!>

「喔~對喔!我講太快了」



「什麼東西一開始很長,最旺盛的時候最短,到最後又變長了?」

﹤是影子!﹥

「呵呵~聰明!」



「哆啦a夢是什麼顏色?」

<藍色呀!>

「錯!!是紅色~因為他的歌是ㄤㄤㄤ(紅的台語)」



<超人的S是啥意思?>

「衣服號碼?」

<錯!是內褲尺寸>



「誰救了麵?提示:猜一種食物」

﹤牛肉麵!﹥

「小姐~妳餓了嗎?? 錯!!」

﹤陽春麵!﹥

「小姐~妳想吃陽春麵壓?? 錯!!」

「答案是~肉! 因為肉燥(保護)麵」



﹤什麼時候時鐘會響十三下?最多可以響十二下而已﹥

「壞掉了吧?!」

﹤嗯~對!﹥

「啊??我隨便講講都對!」



「有位獵人去森林裡打獵,看到樹上有一排小鳥,就很高興的瞄準其中之一隻,然後那隻中彈的小鳥就掉下樹下,結果獵人發現樹下有隻猴子也流血了,為什麼呢?提示:獵人只開一槍而已」

﹤因為被小鳥打到?﹥

「錯!」

「因為那隻猴子那時候在挖鼻孔,結果突然獵人開槍碰!的一聲 所以~就流鼻血了」



﹤如果你在開車,結果有一隻小狗躺在車前,妳該怎麼辦?猜一種飲料﹥

「舒跑?」

﹤錯!!﹥

﹤答案是~咖啡!因為ㄎㄚ ㄅㄧ(給它逼)﹥

<喔~~~好冷唷!!>

「嘿呀!!開始下雪了~」

<妹~妳去火山洞口泡溫泉好了~ 搞不好火山也會結凍!>

「嗯啊!你快去找聖誕老公公泡茶吧!」

就這樣說一路

結果

我的聲音越來越沙啞

嗚嗚~~

真可悲><"

另外補充:

化學老師教的

「我要給你"二流碘化鉀"」

就是說我要給你"KISS"

因為化學符號

而英文要相反過來

所以就等於KISS



柔柔教的

『什麼車子是公的?』

「公車~」

『錯!大部分都跟你猜的一樣~答案是:遊覽車(台語)』



『什麼職業最酷?』

「不知道~答案是啥??」

『答案就是~牛仔!因為牛仔"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