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25:26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戀...   柔 #

2005-03-25 15:16:12


我是一陣風
不會停留
而你是一枝小草
我不會停留在你身邊
我只會輕輕的從你頭上吹過

我是一朵雲
一朵追隨風的雲
風兒阿
我並不奢望你回頭看我
我只要追隨在你身後
就夠了

我是一片天空
一片屬於雲兒的天空
雖然我知道
雲並不屬於我
但是至少他曾我這一片天空
停留過

我是一抹陽光
發亮的陽光
將天空照耀的一片光明
希望博取天空的歡心
但是天空 
永遠都只是注意著
那朵不屬於他的雲

我是一個月亮
我能變圓變細變不見
但如果沒有陽光
我無法如此的多變
我無法當夜中的明燈
所以我深愛著太陽
賜給我美麗光芒的太陽
但...我卻無法與他見面
永遠沒辦法......

我是一顆流星
在劃破天際時努力綻放美麗
為誰綻放?
為了在地上向我許願的人們
為了在天上望我欣羨的星兒
為了在心上讓我愛戀的月亮

我是人 平凡無奇的人
但是心上有個對我而言不平凡的人
每天的每天 
我都為了他在屋頂上等流星許願
直到...她挽著他的手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