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23:52:17洋甘菊

"檞寄生" (蔡智恆>>我最愛他了...)

是一本看一次就會感動一次的書

每次的感覺都不一樣...

看完

有好多好多感覺跑出來了~~






一個愛損我才開心的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竟變成好朋友

一直都認為"女生"才能成為知己

認識他之後---反而覺得"女生"真是一種怪腳...(說同類的壞話^^")

才真的知道跟男生相處比較好...


後來

漸漸有人說 : 你們不會是在一起吧?!

我...只覺得不可思議

笑他們發癲了...

但我也沒去在意他的想法...

也不曾動過這個念頭!!

只希望別再傳了(這樣很困擾說...)

而我當時喜歡的人...也不是他(廢話 = =")


就這樣畢業了...也各自讀不同的學校

可是他是我最常聊天.講電話的人之一

一直到現在都是...不知道是為什麼

(感覺有好多事都可以跟他分享...)



前一陣子

章魚問了好多有關我跟他之間的事

她竟然說 : 你怎麼沒跟他在一起啊?

(出乎意料之外.......)

都能一起吃飯.陪他買衣服了

卻沒在一起!



對啊!

為什麼?

說真的啦...想到死掉也想不出來... ="=



我想應該是...

---感覺 不同吧!!

"差在哪?"

自己也不明白...

是令你心跳的感覺嗎??

不知道


重點是

"感覺"對了~~ 才是最重要的吧...





一個令我動腦半天的...



好朋友


------



章魚說 : 這樣太曖昧了啦!!

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