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1:26:01☆*//淡淡幸福//*★

最近..

最近我..總覺得我變的不一樣..

旁邊的人好像沒發覺..

我..好像也沒感覺...

但就是覺得哪..不一樣..

說不上來...

是因為成年了嗎...

因為不可以在耍任性..部能小孩子氣..

聯我最愛吃的棒棒糖..我都沒再碰過了..

人家送我 我都開心的接受...

最後卻還是進了朋友的口中..我送人了.....

以前不愛做家事..現在會主動的去做...

以前買東西..不會想到家人..只買自己的..

會買家人的..也不會亂買東西..有需要才買..

愛亂花的個性..還是在亂花..但是卻節制的許多..

是因為長大了嗎..事情總有些變化..

我卻說不上來...但是..有一點依然沒變..

我想要戀愛的心..想被愛的感覺..卻還存在著..

但是依舊沒有結果..依舊..我還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