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0:59:16☆*//淡淡幸福//*★

我開始懷疑友情不變..是否真的不變...?

坐在書桌的椅子上.我望著桌上時鐘..開始回想以前....

[說好囉!要當永遠的朋友!]當年那一起說好的承諾...

現在想起來..我開始懷疑..那會是永遠的嗎....

回想~剛升高一的我們.從不認識..到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己...

我們之間的友情..好到令人稱羨..每當下課.我們六個都會一起

去廁所..或一起到合作社..我們像六個姐妹花一樣..天天膩在一起...

那時候的我們好快樂..過了三年..我們升高三了..一起經歷無數的歡笑悲傷..

現在..即將要邁向另外一個世界..各自飛往不同的地方..有人要繼續升學

有人要踏上社會工作..不同的方向.不同的路..以後的我們..還會像現在

一起慶祝生日.一起出去遊玩嗎..? 我..開始懷疑著...

我們的承諾..快樂回憶..是否..只能放在我心底最深處..偶爾在被我

拿出來回想呢....?

畢業後..我們還會聯絡嗎..還會在一起慶祝生日嗎....?

我看著時鐘.秒針在轉動著.時間~正在慢慢流逝..

現在..我只想告訴妳們..我親愛的朋友..

我永遠愛妳們..妳們永遠都會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