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9:32:25Mana

春分,做了一個夢

 

 

春分的傍晚做了一個夢,午睡前祈禱著高我和身體精靈帶領我,和春分的能量更吻合,讓我進入這個能量流裡。夢到小時候很多事情, 小學時我負責學校的植物園(動物園在隔壁),我記得我當時是能和植物們溝通的,一顆小草莓果和新開的花或嫩芽,都能讓我興奮一整天。

我想起來很小的時候,我知道我很愛每一個人,是那種很簡單的愛,我聽的到別人的心,我想起我常跟月亮和星星說話,我也想起,開始在意識裡失去一切的連結,和整體的,我開始沒信心,開始沒安全感,開始體驗許多情緒。

夢裡連結二個地方(生命圖書館,和蓋亞母親),在醒來時想起,還是會流淚,在夢裡我知道,原來一切的連結都沒有失去,他們都在我們身邊,失去只是人類創造,頭腦裡的感覺,這一路來,我們創造了許多體驗,深深認同,造成痛苦,這終是幻相,那些連結一直等待我們恢復記憶,天堂的家不在遠方,家在每一個靈魂的深處,不在任何一個星球,神性的家在你存在中心裡面,祂等待我們用自己的時間,打開心門,回去。

 

人世間如夢似真

我們都是來自父神母神的孩子,來自光明國度的光子們

上一篇:給摯愛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