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7:38:33Mana

大角星光球

Jiro 的背和頭都是光球

十一月底連結上Jiro的工作坊,大角星療癒工作坊對我來說,是另一個階段性學習,Jiro是來自新加坡的一位老師,擅長光語和外星頻率的治療,他的振動有一種放鬆,喜悅。連結大角星後,我常邀請祂們和我一起做治療,祂們的振動很特別,來自六次元的振動和光療的技術,有些朋友體驗過都覺得奇妙。

祂們和天使一般,非常願意協助人類,但你必須請求他們,祂們非常尊重人類的自由,在工作坊裡,Jiro帶來大角星的療癒技術,他也希望我們累積自己的經驗,放鬆的和其他次元的能量一起合作和創造,而我個人的經驗裡,連結大角星能量,療癒對雙方來說都很輕鬆,轉化可以是溫柔的。圖片是上課完拍的照片,大角星朋友們的能量光球,整個空間有幾十個(我猜更多),避免其他人隱私緣故,我只選擇部分放大的照片,事實上滿滿的空間都是,光球內有圖騰和彩虹的顏色,整個空間都是喜樂的能量,那天細胞裡的喜樂也被喚醒,笑到停不下來,和大角星存在連結,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深深感謝其中一切的協助,也謝謝Jiro 這個美麗的靈性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