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11:59:13Mana

祝福的能量

 

在1111之前經歷過一次很深的轉化,關於細胞裡的深層處理,那次的感覺真是痛不欲生,還好自己真的很勇敢,腦裡的松果體也運作強烈,還好我真的對存在有很深的信任,我相信祂們,一切都是有意義的安排與經歷。1111 之後也經歷輕微些的轉化,半天就平衡了,而最近經歷著喉輪的阻塞,快速清理阻塞,還好有靈氣和大角星存在,轉化能舒服些的。

1212 來之前就連結著這個能量,連續到年底都會有意識的連結,很奇妙的感覺祂們是一個意識體,很單純的連結著,而這個意識能量很精微調整著我的存在,這也是第一次經驗,以前大部份都是在冥想中跟著帶領者的引導。jiro 也曾和我們分享,連續靜心二週,這個能量能快速清理和平衡我們的存在體,我是真的體會到囉!

1212 之後在冬至及跨年前會有很強的能量進入地球(好幾個星系之門打開 ) ,1313的能量會在明年進入地球,一月的日月蝕會帶來很大的轉化,一切都是為2012 之前預備,明年是我們內在導師和療癒師浮現,和我們合一 的一年,準備好的靈魂,順著流走,會快速的被推動著,讓我們更連結本源,釋放恐懼,選擇擴展而超越限制,讓我們更發現自己無限的可能性。

在明年一月(日蝕對情緒轉化很強烈),六月,九月都會有很大的轉化,在那之前,先與能量連結,讓我們的能量與宇宙之流吻合,身體的衝擊會小一些,多運用深呼吸(能平穩住),這一切都是為了快速的提升我們。地球的光柵已經恢復平衡(很多存在的努力),因此地球能收到宇宙中心及其他星系的能量,也因此許多人的身體也更敏感,很多存在們(高靈或外星能量),都協助和關心著地球的提昇,我們很幸福,能在這一刻經歷這個偉大時刻,關於Jiro 建議我們做察覺的十個功課,整理好再鋪出,分享這些訊息,希望能對有些朋友有幫助,也祝福每一個人,享受生活,如果遇見困境能察覺時,去擁抱所有的投射吧,一切都是祝福和恩典,很深很深的愛和祝福獻給每一個人!

PS: 除玫瑰外,很喜歡黃百合(照片近拍),祂給我的感覺是寧靜,溫柔和力量,也獻給看文的你!  

上一篇:感謝

下一篇:高靈療癒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