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9:21:58Mana

讀書會:自愛

 

這一個月接了一個新學習,參加人本的父母成長班的小組長培訓,雖是義務性質,但仍有挑戰,前面四堂課裡,很多優秀講師帶著我們學習,這當中也多了許多機會,從不同的面相看自己,都是好事。

上周第一堂請到麗雅,她是一個超級講師,輕輕淡淡,但很快進到人的心裡,她自己的生命經驗裡,有許多的困難,但她總是樂觀積極的面對,生命的向生性和熱情,流露在她的身心。麗雅也分享了我們總大部分,把決定權交給別人,價值和快樂由別人來決定我們,因此會有期待的落空。靈性的學習也說愛自己,無條件的愛,先把自己照顧好,不要先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先回來愛自己。

我的夥伴Ju 是一個很有溫柔特質的靈魂,和她幾次聊過,才發現多年前已在靈性學習道途裡,她還上過天使療法,真是有趣,我猜一切都是安排好,很開心能一起帶班,我們心性很相同,都很有愛。

第一堂課大家自我介紹,也談孩子,有些媽媽壓力很大,孩子難帶,敞開時落淚囉!我安慰她,流淚也是表示願意柔軟愛自己的開始,討論過程裡,很自然的用眼睛給靈氣,氣氛很溫柔敞開。

願更多的愛能流向每個靈魂,能體會每個學習,願我們能成為給孩子乳(基本生理需求)的大人,也能成為給孩子蜜(代表生命的熱情和希望)的大人,如愛的藝術佛洛姆說的。我的靈魂盟約裡,有使命協助新時代孩子和家長們,去年開始,當生命重生後,內在的愛不斷湧出,使命會持續著,謝謝每個機會的學習,謝謝神和天使們,謝謝高我的帶領,愛是宇宙裡最大的力量,而我會繼續努力往前。

上一篇:在愛裡面

下一篇: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