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23:23:40Mana

給兒子的信: 7/23

親愛的

謝謝你這二天陪我去上課,而且很清醒的離開教室,爸爸出差一星期,這些天我們一起陪伴彼此,昨夜爸爸還沒上線,你等好久,你說好想爸爸喔,是啊,我也是。

昨天早上我們去中正紀念堂看日偏食,第一次的經驗,非常有趣,你我都留下深刻的經驗,大自然和宇宙很奇妙,我也拍到一些很棒的照片,今天分享給許多人。剛 剛爸爸傳簡訊說大家都還在老闆家,可能晚點才回到飯店,今天應該不能視訊囉,我還是專心陪你。

思念很奇妙,是一種感覺,很直接的,在某些時間會出現,我和你都思念爸爸,期待爸爸回來時,給他一個大擁抱,還有親吻他,最直接的讓他感覺到,你說爸爸回來,你要做握壽司給他吃,你真是一個貼心的孩子。

上一篇:日食

下一篇:我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