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2:30:22在雲層中的錢鬼

放 榜 了~(冷笑)

呵 呵~今 天 放 榜 了
果真和預料中的一樣 啊!
就 內 湖 ㄌ ㄚ~
高興?沒有
不高興?也沒有
我早就看開了
(我崇尚樂觀派)
不過有點小小的驚喜
因為方日軒 葉御元 高弘宇 又又 都和我同校
這我有點"小"高興
至少覺得有認識的人我比較安心
而且我希望可以同班耶~
這樣我比較不會害怕 孤單
而且助於我融入社會
怎麼說的好像與世隔絕很久
但我也沒辦法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在不熟的環境中永遠不會有表情
好像很嚴肅的樣子
不不不 哈哈 這一切都是假象
熟了以後我就會變瘋子
我也很想一開始就活潑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這就是我 我就這樣 嘻嘻嘻~

上一篇:在7-11遇到的

下一篇: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