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5:11:02↖嘉嘉╳Kelly↘

女爵點點名!!

我愛點點名 ♥ 有話大聲說;


規則:

► 這個呢,是非常重大的點點名,一定要好好回答!
► 如果有題目不懂,沒關係,你可以打哈哈混過去!
► 這個是由瑤媽、瑤嬤製作,不可以隨便混過去呀!
► 題目每個都一定要確實回答,不然十大板伺候唷?


現在,有話大聲說START!




♫1你的大名是什麼?報上來報上來!


  ↖嘉嘉╳Kelly↘ 


♫2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呀?好讓我們準備禮物給你呀!


  83/5/3   哪來的禮物啊!!


♫3你喜歡什麼顏色呢?不要說彩色!


  淡色系ㄉ


♫4你最寶貝的是哪5個人?一定要說出來唷?照順序!


  爸跟媽 呵~  


♫5呈上題,誰最會搞笑?他可以去吉本興業工作囉!


  沒


♫6呈上題,誰最多愁善感?最像多情人?


  沒


♫7妳們的感情好嗎?


  當然啊!! 是家人ㄟ


♫8假如要你二選一,愛情和友情你要哪個?沒有同時擁有的!


  目前是友情 以後我就不知道ㄌ


♫9朋友罵你見色忘友,你會如何呢?


  你也差不多啦!!


♫10在大街上,如果你遇到AB,你會如何?


  AB??


♫11有機會給你開家店,你會想開哪種店?


  賣餐點ㄉㄅ


♫12蛋糕和巧克力你比較喜歡哪種?


  還好 不太喜歡吃甜ㄉ


♫13紅茶和綠茶你喜歡哪個?


  不要太甜 我就喜歡


♫14如果父母要你放棄你最喜歡的事物,你會如何?


  看看 有沒有很喜歡


♫15你最喜歡什麼食物?


  討厭ㄉ去掉 就是喜歡ㄉ


♣ ♣ ♣噹噹噹噹噹,之後就是有關你自己的?問題囉?♣ ♣ ♣



♫16你絕得你的個性怎樣?很惹人厭嗎?


   不知道 問別人ㄅ


♫17你的人緣脈如何呀?


   還好ㄅ 只有幾ㄍ很好朋友


♫18你很自戀嗎?


   不知耶!!


♫19人家都稱你為什麼?


  ????


♫20自己是瘋子嗎?


  不是


♣ ♣ ♣之後,請你回答下列最後的問題唷? ♣ ♣ ♣




♫21我是阿拉丁神燈,請妳許下一個願望?


  許在心裡


♫22我是阿里巴巴,你最喜歡的通關密語是什麼?


  @#&%$*#...........  



♫23我是章魚法師,你想變人類,你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我本來就人類啊!!


♫24最後,這是我的座號。請說說你絕得這份卷子如何?


  還不錯啦!!


♫25這真的是最後的問題了!請點出10個人吧?不可以不點唷?
 

  還有嗄 !!! 那上一題是假的噢 !!?  

♠  (((( 伯爵 ))))

♠  (((( 妹 ))))

♠  (((( 阿漾 ))))

♠  (((( 毛毛 ))))

♠  (((( 蚊子 ))))

♠  (((( ゆみ ))))

♠  (((( 阿蠢 ))))

♠  (((( 晴 ))))

♠  (((( 要的自取 ))))

♠  (((( 要的自取 ))))

上一篇:點點名!!

下一篇:女爵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