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2:35:45∥∥我肆瓊B〃〃★﹌

悔 過 書 !! 補7/16

7/16:

  今天一大早,就座小黃帶兒子出門回娘家過豐年祭,後來中午就把兒子帶回家 自己又騎車跑回ㄑ老媽那兒,然後想跟表妹們一起初ㄑ玩 就叫媽媽打電話給老公,幫我騙,就跟ㄊ們跑ㄑ福隆海洋音樂祭就把生病ㄉ兒子丟在家裡 誰知道 ㄊ要上班 害ㄊ很生氣,還把一ㄍ生病ㄉ兒子丟在家哭到要死 害ㄊ上班上到一半從澳底衝回來,看兒子 誰知道 從我中午出ㄑ哭到晚上11點多快12點ㄉ時候 我才到家看到寶貝兒子哭到 眼睛腫ㄉ跟啥依樣 我還不心疼。只到 老公生氣 賞ㄌ兩巴掌ㄊ才說我門離婚 小孩ㄊ自己顧,原本一開始想說要離婚 可是看到兒子 哭成醬子 又發燒 根本不忍心,爾且我又很愛ㄊ不想跟ㄊ離婚 我就開口說 我不要離婚 我會好好顧ㄊ。後來就寫惹 悔過書 以後不會在把生病發燒ㄉ兒子丟在家。

寶貝綸綸 媽咪錯惹 原諒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