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5:44:54凱&笠

原來愛(上)











原來我是個很煩的人 


你罵我 說我很煩


你擔心很多事情 


但你有想過我嗎


我也很擔心


卻還要假裝堅強的告訴你


不要擔心 一定會來


問你是不是害怕


你說不是


結果你只是說你很內疚


原來你只是覺得良心不安


那我呢??


你有沒有想過我


我以後要怎麼辦


你回答我 不知道


你知道這句話有多傷人嗎


你只是想到你會被家人打個半死


那我呢??


你有沒有想過我


我徹夜難眠不是有沒有來


而是你給的答案 讓我覺得失去了安全感


我只是要求你打電話給我


如果你不想打就算了


你就說我每次都這樣


你知道你每次只要我有上線


你就不會打給我


我寧可不要上線


因為我要的是你的聲音


而不是那冷冰冰的打字畫面


難道這要求過份了嗎


我已經不能承受你再一次不接我電話了


我連要打電話告訴你 你擔心的事情時


那冷冰冰的話筒 傳來的是電話語音


如果你不想再打給我


那我也認了


我的心已容不下任何傷害


我好希望你是個想到我


就會拿手機打電話我


不管任何理由----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