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1:14:49凱&笠

慶生



唉---好不容易 今年你生日我陪你一起過


結果遇到下雨 為什麼會這樣


害我好不容易想到的計畫都打亂了


氣死人了啦~~~


還一直忘了要買蛋糕 到了最後一天才想起來


心裡一直很過意不去 我就是想陪你一起許願


所以我決定我要留下來陪你 星期一早上再回去


當然這決定真的很任性 所以我被我爸罵 被我哥唸


ps:第一次嚎啕大哭 自己都覺得很丟臉


原本想忍住不哭的 結果你一坐到我身邊


心裡的不滿全都哭了出來 


第一次在你懷裡大哭---哭出來心裡舒服多了


你直問我 電話那頭說了什麼


因為我哥直說我這樣做會害了你


說我太任性 我的家人會不信任你


不放心把我交給你


我哥就一直逼問我 為什麼不今天回家


下次爸爸就不會讓你去宜蘭找你男朋友


後來我哥就說:「生日就生日呀!!為什麼不說出來」


我自己也不曉得 為什麼不直說 


大概是我覺得就算我說了 你們還是會要我回台北


聽完心裡就覺得很難過吧 所以一直想哭


一想到事情會那麼嚴重就覺得自己很不負責任


後來你安慰著我說 乖乖---不要再哭了



還幫我擦眼淚--心裡就平靜了很多



害我晚上一直不敢閉上眼睛 好怕一張開就要離開你



看著你的睡相那麼可愛 我還是很甜的睡著了



當然快樂的時光 總是很快就結束了



不過我也卻更愛你了---



不曉得你許了什麼願----真的很好奇!!



我今年生日也要許願



我要許-------嘻嘻!!祕密不能說出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