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00:37:48凱&笠

===聖誕禮物===

那是我的聖誕禮物 很大一隻 我取名為”大麵包”


是凱凱送我的--他一定花了不少錢 <我真的很喜歡!!>


超可愛的!! 從小就想要買一隻很大的娃娃送給自己


沒想到我今天聖誕節就收到了 收到的那一刻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看不出來我喜歡娃娃喔!! 連我自己也不曉得為啥?


從小就喜歡抱著娃娃睡覺---女生喜歡娃娃很正常


但認識我的人 卻不這樣認為(麵包組員:對對對迷錯!!)


原本24號那天 凱凱答應我要回來陪我過聖誕節


結果臨時有事不能下來找我 心情有點難過 滿想哭的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個”聖誕節 我希望他身邊有我陪著


既然他不能下來 那我就北上去找他


雖然會被罵個半死 說不一定還會回不了家


不管怎樣我會想辦法去找他 因為我希望他能夠抱著我過聖誕節


星期五請好假 睡到八點快50分時 手機電話響起


郵局快捷送東西給我 下去樓下收禮物時 差點沒被嚇到


超大一個 還挺重的 幸好早上沒人 不然樓梯都被我佔用了


坐10:40的電車 北上去找他 一大早果然沒什麼人


看見他真的很開心 我還特地打扮一下呢!!


雖然下雨天 但是只要是有你在的地方 我覺得下雨也很幸福


你很體貼的先幫我買了回台北的車票 也巧遇了你同學


你同學人滿好的 還直說你很幸福<女朋友特地來陪你唉!!>


其實幸福的人是我 我過慣了一個人的日子


突然有你在 讓我覺得我不孤單 不寂寞


和你在一起 總是睡得特別香 特別甜 


過慣了一個人睡 突然有人陪感覺好有安全感


而且你總是很頑皮的逗著我 讓我在睡夢中也能感覺你在我身旁


大概是親熱過頭 總覺得你快要受不了了


我好怕你會忍不住想要…………


其實我也有點忍不住 可是這樣會不會太快了點!!


而且我又忘了帶系甄唉送我的重要禮物


所以我都會緊急煞車 好怕你會很衝動


還偷偷握著你最重要的東西 我真速不應該>o<


不過你還是讓我看了你最重要的東西


我還玩了一下 只是不曉得怎麼玩


真笨唉我!!===


當然看了別人最重要的東西 別人也會想看我最重要的東西


結果還是讓凱凱看了 <你看得也太仔細了吧~=ˍ=>


差點沒把頭給塞進去 哈哈哈哈<太誇張了哦!!>


真的很………難以形容那感覺 只能說---不可思議


ps:幸好凱凱家的牆壁夠厚---不然肯定有人會打電話報警


聖誕節那天晚上 凱凱要帶我去吃一家滿高級的唰唰鍋--(上乘三家)


而且還下著毛毛細雨 還真有點冷呢!!


離凱凱家很近 結果----大爆滿 只差沒排到外面來而以


我最討厭人擠人了 只是吃個飯而以 用不著這樣吧!!


後來我們就跑去羅東<另一家上乘三家> 只是名字不同而以


大概是地點比較偏僻吧!! 所以人比較少 感覺也舒服多了


和凱凱吃飯 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他話很少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在說話 反正我多話嘛---


只是有點小難過的是……他忘了牽我的手>~<


後來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逛羅東夜市


看到娃娃機---凱凱一時技養


才花了二十塊就抓到一隻很可愛的娃娃哦--


<好厲害哦~~我又多了一隻娃娃了唉>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很快的就到了星期日


一個人站在月台上 一股思念湧上心頭


不時的望著月台外的背影 好希望你出現在我面前


回到台北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


下著雨 我的心也跟著下雨 只因為我和你分開了三個小時多


你總是說我容易胡思亂想 我以前不會的---


回到家看見大麵包已經擺在我的房間裡 <很驚訝~~>


原來是我媽幫我擺好的 我媽還問我是誰送的?男朋友哦?


我驚訝了一下 不加思索的說話 回神才發現我說了:「對呀」


我媽還說這一定很貴 叫凱凱不要送這個帶我出去吃飯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 <我媽還挺可愛的呢~~>







我好想把你帶回家 因為我不想瞞著我家人


我上線問你 你會把我帶回家嗎?<介紹給家人認識>


好像太快了點哦!! 或許還不是時候


當你這樣回答我時 我突然覺得胸口很悶


是因為太乎你嗎? 還是只是天氣冷的關係

          -

          -

          -

          -


大概是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