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14:41:44小公主

等IKEA的型錄等到都快過年了~

十月下旬看了他們的網站.
說有電子型錄.
於是我就下載.
但很怪的是.
即使我早就有看pdf的軟體.
他還是無法觀看.
我寫了二封去他們的服務信箱.
原以為那麼大的公司.
服務應該會很好.
會收到回音.
結果.
很抱歉.
一直石沈大海..
沒人回覆.

於是我死心了.
乖乖的附回郵25元去索取.
好.
他網站寫著:

關於我們的產品型錄

1. 什麼是宜家家居的產品型錄?
每年,我們都會印製中文的產品型錄,提供顧客免費索取 。在型錄裡,您除了可得知我們當年度特定的產品種類及售價外,更能從其中獲得許多居家佈置、空間規劃的靈感。這些生活中的好點子,能讓您為家中展現全新風貌卻無須花費太多! 而型錄中的商品售價,保證整年不調漲。

2. 如何才能取得產品型錄?

每年的9月份,當宜家家居新產品運送至台灣後,我們便會在部份的大台北地區以家戶派送的方式免費發送型錄。若您手邊還沒有今年的型錄,可直接至IKEA店內的顧客服務部免費索取目前最新的型錄。 或者,您可透過下列步驟郵寄索取:
– 準備B4尺寸的大型信封(約36X25公分)
– 填寫您的收件地址,並貼足25元的郵票
– 連同此回郵信封寄至「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10樓B室」,註明「IKEA宜家家居 行銷部收」即可
我們會於兩個星期的工作天內,將最新的型錄以平信的方式寄給您。


於是呢.
我就寄去他上面的地址索取.
過了二個星期.
也就是十一月上旬.
一直都沒收到.
我就打去問.
結果他們網站的電話是環亞店的.
想當然爾.
他們那裏當然沒收到我的信封.
後來.
他們小姐給了我總公司電話.
隔天我打去問總機.
他說有收到.
但因為索取的人太多.
所以.
要排隊.
應該下星期就會寄出.
我說好.
有收到就好..
結果.
現在已經十一月底了.
我還是沒收到等待已久的IKEA型錄.

剛剛打去問.
環亞店的說總公司今天沒上班.
要下星期一才上班.
而且總公司沒有在寄這個型錄的.
我就說那你們網站是否寫錯.
你們自己寫寄去南京東路那個地址的....

突然覺得對IKEA的好印象.
毀了一半.
或許是我對外商公司的迷思.
總覺得他們處理事情明快迅速.
但從這件小事我就..
唉..
而且顧客服務信箱根本是沒功用嘛.
都沒回.


p.s.我終於在十二月初收到等待已久的型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