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20:40:14小公主

好想爺爺哦~~~

好想念爺爺哦.
他最疼我了.
在十二月寒冷的天.
我還吵著要吹電風扇.
爸媽都不理我.
就只有爺爺..
把己經收起來的電風扇拿出來給我吹.
但我只是貪玩.
不一會兒就把他整個推倒.
葉扇就破了.
也被老媽打..
爺爺他就趕快帶我出去.
以免媽媽又生氣.

爺他最喜歡喝豆漿了.
所以每次他都會煮一大鍋的豆漿.
把它裝在啤酒瓶裏.
每天我幼稚園放學後.
爺都會從冰箱裏拿冰豆漿給我喝.

下雨天.
爺會帶我去搭娃娃車.
看其他的小朋友穿雨鞋.
我吵著也要穿.
爺就買給我.
雖然回家後我被媽媽駡.
但是根本不會想那麼多.
只覺得爺對我最好了.

爺去世那天.
媽媽帶我們回鄉下外婆家.
一到外婆家.
電話就來了.
爺去世了.
坐在躺椅上安祥的走了.
當時的我.
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只見媽媽一直哭一直哭.

當晚到殯儀館.
看到爺.
他真的只是睡著了啊.
為什麼他要躺在那裏.
六歲的我這麼想.
問表姐爺要去哪裏.
他們只告訴我.
爺要去很遠的地方.

一直到讀小學.
只要我一個人時.
我就會想起爺.
就一直哭.
一直哭.

媽媽說.
小時候學鋼琴是有錢人家小孩在學的.
但爺看我每次看表姐和表哥在彈琴時.
那種羨慕的表情.
還有把梳妝台當鋼琴玩.
他就跟媽說如果有機會.
一定要讓我學琴.

媽媽在我國小三年級時讓我學琴.
原本我還不知道有這一段故事.
但是聽媽媽講了之後.
真的覺得辜負爺爺的期望.
因為自己不夠認真.

現在我仍然會想起爺.
我一直相信他一定還在我身邊看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