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02:06:29忘記一切~~

OH-0- 新年請快快樂樂:)

新年快樂 :D

時光飛逝,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從2010年過度去2011年,心裡並沒有感到興奮還是失望,更別說會感到傷心。時間只是平淡的在那一刻走了過去。或許在那一刻,我曾思考過我的新年願望和目標。但這過了一天的時間後,發現其實所謂的願望和目標在這一年,只可以是學業成績能有所進步和在之後能升上大學。若能填上多一個願望的話,可能是身體健康吧!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人不需要健康。有些人會祁求自己在新的一年能找到他/她的伴侶,任誰不願意有個人能陪著自己一起向著目標努力呢?但是,我們又是否有足夠的時間陪伴著對方嗎?若愛情只是由其中的一方付出,這段愛情根本不完整,甚至只是一宗交易。這樣的愛情,我寧可不要。


回想過去的2010年,腦海中的片段大部分都是坐在書桌前對著電腦呆望、低著頭執筆趕功課和用盡力把眼睛睜開看著厚厚的筆記和課本的畫面。無論是從臉上還是從心來看,這一年的經歷,實在令人非常的疲憊。我相信疲憊的不只我一個,還有很多人;我亦相信自己不是最累的一個,比我更累的人多的是。但是這樣的經歷和疲憊令我更珍惜假期、寧靜的時刻和一直在身邊支持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在2011這新的一年,腦海中的畫面相信會於現實中不斷的重複,重複的次數甚至會超越過去的一年,疲憊是避不了的。但是,我亦相信身邊的家人會繼續支持我,朋友們會陪著我一直向前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