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2:36:15忘記一切~~

糟糕了吧!

今次真的大件事了~
我比人話我日日都好似傻咗敢!
連呀sir,都話我好有問題~
點算呀?
個真的嘅問題係,人地覺得我好有問題。
但係,我唔覺得我自己有問題。
個重點可能係,覺得好似好有問題,
但係,又唔知有咩問題。
我而家只可以敢講:分手姐!好大件事咩?冇野呀!
但係,亦都好明顯,我係講緊,冇可能係真實嘅說話。
點解我會敢架??(我又傻咗啦~~)
我會唔會係冇得救架?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Sherry 2007-07-10 12:08:14

改名吧!反正現在的名字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妳篇篇回應都有錯字!==

看了NANA你便會明白我為何說「真一」的了!>///<
不用腦想也知道妳最愛幹嘛啦!...不就是「跟風」嗎?
快點兒看吧!><


自我陶醉這回重要的事情,我時刻也有呀!(這可真不是說笑的!)

努力努力!~~~

版主回應
改名也好,但是現在的名子,也不是你形容得的那麼差。
改名,不改名,改名,不改名(沉思中~)

其實我篇篇都有錯字,不只是回應才有錯字呀~
不過,你明白我在說甚麼就行了。

我不是不想看NANA,而是我現在不能看。
原因?現在沒有(原因)呀!
當我有時間的時候,我就會看了~

自我陶醉,也是重要?
算吧!你還繼續你的自我陶醉吧!
你自我陶醉,那我就發白日夢呢!

我倆努力努力呀!
2007-07-11 10:29:56
Sherry 2007-07-09 18:53:52

「大方的我,是會原諒你的!」
看到這句,我笑死了!
看來,你新聞台的名字,可以改做「大方的我」了!恭喜恭喜!^^

你真的打錯了不少字呢,連站長回應也打錯了!

想著想著,都是該極力推薦你看漫畫的,但是為免你看後會喜歡上我可愛的「真一」,你不想就算了,免得又有人跟我分一杯羹呢!
因為來參一腳的人已經夠多了!還有個可能性會是...你看不明白,整天都在問我呢!還是算了吧!(自相矛「廁」的我!==)

haha!好開心啊!我的話很有用呢!haha←(自我陶醉中!~~)

心情好了「點」也好,加油努力呀!\(>.<)/

版主回應
「大方的我」嘿嘿嘿嘿嘿~
我怕改了以後,你會笑死呀!
改不改好呢?改?不改?

我打錯了不少的字?
不要緊吧!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就成了!

你要明白,就算我看了漫畫,也不代表我不會整天都問你問題呀!!
說到你的「真一」,就...
會不會跟你分一杯羹,現在我不會知道,我會不會。
因為,我根本還未看到,還有很多集呢?
自相矛「廁」的你呀~
你想怎樣呀?說清楚點兒吧!

你的話是有用呀~
但是,也不用自我陶醉吧!

我會努力了~~ >.<
2007-07-10 11:43:45
Sherry 2007-07-09 12:56:36

先回你的圖:
嘩!~~~係水銀燈呀>///<(先拿走了!)

再回你的文章:
雖然明白你想講咩!但係...似乎有d字打錯,又有d句子睇唔明咁喎!

最後發表我的意見及對文章內容的回應:
am...點講好呢?其實而家我只可以係話正嘗試了解緊你既處境同心情,亦嘗試感受一下,但係,事實證明...我睇nana時既感覺比呢個更深刻,而且我發現,漫畫裡面既情況比你更差,所以我對你呢件事睇得好開...
可能係我跟本唔明白你地之間既感覺,不過,又好似唔係!總言之,我都係好似之前咁同你講,我覺得冇咩大不了,因為...「日子久了,便會沒感覺!」

版主回應
又拿走了!
沒什麼,大方的我,是會原諒你的!
(這只是說笑的~)

文章,不明白~
我不對這個感到奇怪,因為我一定有打錯字~

非常多謝你的意見.因為.真的多謝+真的不錯
睇得開當然好,但是,我不是不想睇得開~
而是,我好像,沒能力做到~

還是一句,我非常的多謝你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
沒錯的,你的說話對我的確很有用,幫了我很多~

最後,非常的多謝你~

心情,也就好了一點兒吧!
2007-07-09 18: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