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8:38:55深,呼吸

累...不負責任~

今天是303班的烤肉日~剛開始我們很努力的點火+報紙=沒用+垃圾
後來老師請了隔壁的男生幫我們生火...辛苦了很久終於可以烤了卻遇到下雨
衰~後來搬到了走廊..跟隔壁組的男生一起烤...
可是我們本組的某一位女生盡然連垃圾都不帶走...氣= =
算了..雖然烤肉不成功..可是我還是吃到肉了...Happying
真可惜沒有帶像機~因為我想拍我的夥伴吃香腸..《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誰~》嘻
算了啦~ 我第一次在台灣跟同學烤肉耶...
在這次烤肉中我發明了:起司+豬血=美味【因該吧!因為我不敢吃】
還有6天就畢業了說~
大家因該會好好相處了吧?...因該不可能...= =
感謝:
班導~ 幫我們生火+顧火
張吉原+簡君偉~幫我們生火..雖然沒有升起..不過謝啦
林聖祥+鞏帆麟+簡軍偉+張吉原+陳品彥+小黑+阿羚+王周平+魏良宇..因為你們熱心提供火源我們才可以烤肉~...謝啦
感謝上帝..不過為啥下雨阿...
還帶回一大帶甜不辣~我根本就不喜歡= = ..因為沒人要...
垃圾因為懶的分類
所以也帶回家了~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