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1:26:15kellen

Free





我有一雙永不滿足的眼睛
註定著迷在找尋
天生帶著想要遠行的基因
試探自己 
發現美麗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只渴望生活自由自在 迎著著黎明
我就像個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哦 找到你
I’m Free

我有一個永不到達的邊境
所以不擅長放棄
過程比結局更值得被珍惜 
感受自己 
深信不疑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想呼吸那種無拘無束 真實的空氣
我就像那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在這裡 
哦 找到你


我只渴望生活自由自在 迎接著黎明
我就像那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哦 找到你

I’m Free I’m Free

I’m Free 


Free






            詞 陶喆/葛大為  陶喆 Power Of Live Free


上一篇:寂寞的季節

下一篇:O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