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3:18:43琪利文

印度行(18) — 豬腳趴趴走 (24/02/2005)

我的感冒開始好了。昨晚夜遊人工湖的時候超爆笑,天慕男說那湖的用意不在儲水(我以為是作儲水之用的),而是想大家在黃昏有點事做,有些娛樂。說穿了是一個把女生的好地方(好像很純真的方法) 。
今早我們去一個大花園 Pinjore Garden。坐旅遊書中說盡可能不要坐的公車。坦白說,我是一個很怕髒的人,昨晚驚嘆那人工湖畔之清潔,今晨也為公車上的厚厚灰塵而驚嘆!!!那公車絕非對我的最大挑戰,最大的挑戰請容後再談。
「公車不會真的停下來,我們要『跳車』的!」(好一個*YOU JUMP, I JUMP)天慕男說。我想人人都是這樣上車下車的,該不會有甚麼問題吧?!我便『跳車』去了!剎那間……
我也不知是如何失去重心的,就這樣趺倒坐在路邊,有當地人緊張的把公車拍停,他把我扶起(他想抱起我的,但太誇張了吧!又不是拍電影!)在我試著站起的一刻,我明白什麼是panic attack了。眼前一黑和冒著汗的緊抓著他,一跛一跛的走到石級前坐下。痛得不會說話,也沒有哭,不理人家會怎麼看,抓緊他的手,伏在他的膝蓋上喘著氣,告訴自己不可昏倒。
在旅程的第四天,發生了這件最不幸的事。不幸中之大幸是沒有骨折,只是扭傷了。不然,我哪兒也不用去了。就這樣我有了一個「小慕子」(參扶太后的太監都是「小X子」的。呵呵!) ,亦因我的左足踝立即腫如豬腳,也開始了「豬腳趴趴走」。
最痛的心情欣賞那個大花園,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特別的是要買票進場吧?!園景是滿漂亮的,如果不是傷了足踝,我會說那是一個跑跑跳跳的好地方。覺得自己好笨耶!人人如此上下車也沒事,就只有我一個如此. >.<
享受陽光與痛楚後,一跛一跛的去買明天赴婚宴的衣服,吃了很好吃的午餐。又一次的冒險,在Hot Million吃了很好吃的沙拉。好像很貴的西餐廳,但折算港元也滿便宜的。我明白他是希望我的心情好些,但還是覺得那套衣服太貴了(因為不想走太多路,只進了一家店,也沒有殺價便買了那套衣服和一件披肩) 。
吃完午餐,我們去了藥房買「印度神油」(別想歪!只是「趺打油」) ,打算回家之後擦的。但我死命堅持要和他一起回公司。在家只有一房子我不熟悉的人(室友和工人) ,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想起還滿想哭的,他回到公司便忙了起來,但也很貼心的每隔一陣子便走來問我怎麼辦。因為不能上網,他的同事還給我看DVD和給我一雙拖鞋。大家都對我很好呀!

*「鐵達尼」的經典對白
**圖是「印度神油」的真身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