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2:51:11琪利文

印度行(16) — 一個人冒險去 (23/02/2005)

第三天到辦公室去(覺得我浪費旅程吧?!)坦白說,我不太受得了那局促的地方。沒空氣不流通,令我不停流鼻水和鼻塞(相互交替) 。
天慕男今天一定要我走出辦公室到花園去看書,或到附近商店走走。(在他確定我真的知道辦公室在哪兒之後)娘呀!他嫌我耶,想趕我走! >.<
結果在電力中斷的時間,我便一個人趴趴走。先在草地上看那該死的Lonely Planet。誰膽敢得罪我,便扔它過去,不死也重傷!我真的看不下那一本「磚頭書」,便四處走了一圈。十間店子,七間是小食店,但賣的都是一樣的。只是人們都不停的盯著自己,真的好不奇怪!手中握著Lonely Planet(遊客),別招惹我!我會打人耶!(才沒有這麼大膽!)
說來,在這兒和他走在一起,是沒可能沒人看的。一個德國男生和一個中國女生在一個非旅遊熱點出雙入對。如果是我,也可能會打量一下,心中暗想那女的不怎麼樣,但男的也很一般!(哈哈!反正就是兩個異鄉人)

旅遊小貼士︰
所以呢!小心不要給人家誤會就可以了。(我怎麼看也不像西藏姑娘吧!?)不要穿得太新潮,越普通越好。人家看你正經非常,也就不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