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1:58:25琪利文

印度行(15) — One Dollar Curry (22/02/2005)

昨天已計畫了今天晚上會去看電影,我們到了FUN-REPUBLIC看電影(又一個好像華納秀城的電影區)。那兒有英語電影(沒有字幕) -_-lll
有趣的是那部電影剛巧說一個印度人到巴黎生活的種種,而巧的是主角來自一個印度地區PUBJAB正是我們的所在地(PUBJAB的首都CHANDIGARH) 。很巧呀!而片中的英文也不太難明白,我看得很高興,也驚訝沒有太多不明白的地方,不然可慘了。可能還是東方的國度,有好些因文化習俗不同而出現的笑話,還真的很好笑,我笑得比天慕男還多,我想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手不是在爆米花的杯裡,便是在我的膝蓋上浮游(好像形容得很色,面紅) 。我常抓著他的手,好要他規矩點。
在這個奇怪的國度內,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親密一點,就不想Rohit覺得不舒服,他和我們看電影,但半場回來,他便坐到別處了。希望他沒有覺得我搶走了他的天慕男,哈哈!
*我很想看印度電影,但三小時沒字幕的印度語……我還是只想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