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7:04:43琪利文

印度行(14) — I’m Proud of You (22/02/2005)

我是一個「不」女孩。
「餓嗎?」
「還沒餓。」
「要茶嗎?」
「不要。」
「不要就是不要!」(心中加了一字「煩」)
我餓,我渴,自然就會吵著要這要那。沒有之時,就是不要了,硬是要給我的時候,我就火了。(其實他只是細心而已,我好像很兇耶 : p)
初到埗的首兩天,坦白說,不是沒胃口,就是沒有饑餓感。他以為我不愛吃,但我卻經常說好吃,他便覺得很奇怪。(我才不會如此忍耐。難吃的,想我碰?門都沒有!)
好啦!第三天早上,會餓了,吃了一份大早餐。(其實還對他的有一點點「虎視眈眈」)午餐呢?前一天還被他取笑我’lady’(因為吃完和沒有開動之前,沒啥分別) ,今天我可是食神附體!
前兩天都是二時多才吃飯,今天一時多已餓了。他卻在討論案子,我便在一旁死無聊的傳訊息給他。其實也是他先開始的!我們本來就是坐在一起的,他卻在線傳了一個’hi’.我便和他玩呀!(有兩部電腦並排)但他沒多久便討論案子,不理我! >o<
先傳了一個「帥哥,賞臉和我看電影嗎?」(好像很流氓)因為晚上打算看電影,但同事在旁,他都沒回我!好啦!等到二時多三時了,我已經很餓啦!再傳了一個「先生!要吃飯嗎?這兒有一個女孩在饑餓中!」(二十有四,還說自己是女孩) 可惜他一直沒有回自己的座位。轉身看他在哪兒,看他還在討論中,便不打擾他。但Rohit(他的合伙人)卻見我睨他一眼而拍他,好不尷尬耶?!也驚訝Rohit的觀察力。
天慕男走來問我吃午餐好嗎?當然好呀!快餓死了!
「餓了嗎?」
「很餓呀!」
「好!」
心中暗忖,先生,這是什麼意思了?難道不餓便不好嗎?!
我們去了一間小餐廳他們都稱它作’hot place’ ,好像九龍城的小菜館,沒有裝飾的單純食店。(有什麼食店是不單純的?:p)
進店時,我真的渾身不自在。有一群當地人的目光直鈎鈎的盯著我。很恐怖耶!好像有一群豺狼盯著一隻羊似的。(我絕非純情漂亮女生,但那些目光還真是難受)結果他罕有的坐在我旁(平常多是對坐),吃餐吃了一半,他細聲問我:「要不要多些空間?我可以坐對面,只是要給人家知道你是和我一起的。」嘻嘻!心裡暖暖的。
吃到差不多,他又問:「這個如何?你還要多些嗎?」我搖頭說:「這次我可以吃完它呀!」(意思是可以吃完已很利害,那能再吃?!)沒想到他接了一句「I’m so proud of you!」*Danke!我也覺得挺利害的,哈哈!
我們還吃了一個很奇怪的甜品’ *Gulab Jamun’,好像「拔絲蘋果」,但請把蘋果換作粉糰或是自行想像「拔絲芋圓」的東西(沒有那麼QQ的)。評語是……一試無妨,但本人不會再試,哈哈!

*Gulab Jamun is a popular Indian sweet dish comprised of fried milk balls in a sweet syrup flavoured with cardamom seeds and rosewater or saffron. Mixes and finished products are often available in supermarkets, thought it is still popular to be made from scratch.
*Danke – 德語「謝謝」

參考網頁: http://en.wikipedia.org/wiki/Gulab_jamun
相片來源: http://recipes.cdstoreindia.com/sweets.htm (有食譜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