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42:20夏虫

【日記】好久好久...

呵呵~好久好久沒來這寫東西了.(應該是胡說八道~)

在這期間,我親愛的室友搬走了,而新室友還未出現.希望新室友不會介意我的生活作息不規律:睡太晚,起太早;唸書是兼職的求學態度等.

另外我終於找到可賺吃騙喝的新工讀了,只是地點方面有些遠,薪水也不漂亮.不過光是興趣方面,它就二萬分合我的心意~希望不會在工作上出大差錯而被人趕走.

快開學了.而我目前都在花時間和心思在打工和”打怪”上面.沒錯,我從親愛前室友那”繼承”了玩免費線上遊戲的習慣.我現在才開始玩第二隻角色,有機會再多玩一隻.我真的是中毒了,天啊~

目前除了生計,開學事宜,新室友是我所關心的事情之外,8月的外語測試結果會在9月中旬放榜.老實說,我對自己是否能夠取得7百分一點信心都沒有.在我的認知中,沒有達到這個分數的話,報考費就算白花了.(苦笑)不過我之所以會想要去考這個試除了是看同學後有樣學樣之外,還有就是自我測試吧.(不過結果太差的話就不敢再這麼自大啦~:p)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