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2:39:11不是天使

周末日记

星期天,其实我以前好喜欢星期天。
现在,可能是离开家太远太远了吧。。。
朋友也离开我好远了。。。

星期天突然变成毫无意义。
我相信我不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
但在这里,好像还没成功交到朋友。

今天午饭,走了几公里到村外吃。
把裤子拿去缝了,买了牛奶糖回来。
很喜欢吃糖果。。。呵呵。。。
走回来的时候简直把衣服都弄湿了,
天气非常闷热。。。

晚餐的时候原本以为要吃方便面了。
还好邓经理和陈经理约了我出去。
三个人开车到常平镇吃面去。

回来后陈经理说要打篮球运动。
他比我老十年,但体力简直比我年轻十年。
唉,我是老了吧?

“我以前不吸烟喝酒的,但现在都做了。”
陈经理这样告诉我。

“我以前也只是喝酒不吸烟的,但现在真的难避免。”

当然,我相信,他和我都不会上瘾。
因为这些都不是我们想要的。

回到房间,把空调开了,因为天气实在太热。
二十八度,我听说这是对人体最适合的温度。
好想到冰箱把一瓶青岛拿来干掉。。。
解渴罢了。。。
说真的,这里的啤酒味道没有马来西亚的那么香。。。
一个人喝,也没有一班好友喝得那么痛快。。。

所以啊。。。
我还是继续听歌好了。
至少下次跟客户出去时,我能唱得更好。。。
呵呵。。。
阿練 2008-05-05 17:44:34

大老啊, 去買公仔書看啦.. 多拉A夢 蠻不錯的, 能夠增廣見聞, 又能夠開開心心, 多好啊!

東筦應該有很多書局, 看看書, 好事來的...

千萬不要入寶山空手而回啊!!

版主回應
练哥,我知道这里有间蛮大的书局。
但每次都是没有机会去啦。。。
我去酒吧夜总会还多过去逛街呢。。。
不好意思,是工作,是应酬啦。。。呵呵。。。
总经理刚借了一本蛮好的书给我看,《精益企业》,看来这会是我的第一本阅读的书咯。。。
哆啦A梦没有看到啦。。。你寄几本过来给我咯。。。呵呵。。。
2008-05-05 2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