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5:55:09

和藍先生告白

他,我的男人
吵架無限次卻在一起六年
小妞我18歲往回算算啥時在一起的...靠!12歲耶~ (真小....)
我怎麼那麼傻,因為我愛
突然想到以前網誌的帳號密碼,回頭看看那些秘密
有些態度有些觀念和想法早已有了出入可是照照鏡子我還是我
重點是手裡握著的還是 [他]
我親愛的老爺:
我們雖不是轟轟烈烈,但也經歷了不少事一起走過了不少路
我喜歡你主動牽起我的手,不喜歡你偷偷打psp不跟我熱線
我喜歡你把臉靠過來打算親我,不喜歡我打了幾百通電話也沒人接
我喜歡你半夜和我一起去吃消夜(雖然你怕胖),不喜歡你為了朋友冷落我
我必須
比psp重要
比你寶貝的鞋子重要
比你最在意的頭髮重要
比你朋友重要
比你吃飯睡覺重要
比你的命重要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任性很喜歡黏你又不喜歡做東西給你吃一點也不溫柔
但你還是選擇待在我旁邊讓我做你的北鼻
也知道我們在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多要吵的架
但我們有說好誰都不能先放棄對方因為我們沒有下一次復合的機會(堅決)
我喜歡你的心只有你最清楚最了解
love you




圖˙親愛的(舊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