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4:18:41

夏日就是要露美腿

-INDIA ESTHE印度緊實修長美腿霜(左圖)-
印度藥草作用於腿部穴道,浮腫緩和

最近我從payeasy上買的,它是印度式美腿穴道代謝原理,添加印度藥草萃取,再利用多層毫微膠囊包覆進入腿部肌膚,可減少大腿內、外側脂肪生成,添加銀杏保濕成分能迅速吸收,薄荷可以清涼鎮定,和緩浮腫現象,清涼薄荷觸感更清爽,使用起來有檀木香味我還可以接受,可是價錢我不知道是屬於貴還是廉價啦!只是覺得夏天要到了,該是露美腿的時候~ 所以我開始奮發雕塑我的美腿,長腿美媚我來哩!

使用方法:每日數次,循足踝到大腿的方向內外按摩,如先行去角質(去老廢角質)及足浴後(放鬆肌肉)效果更佳。

建議使用部位:腰部以下腿部部位。



-SANA新一代下半身緊繃燃脂膠(右圖)-
中國TAISOU天然緊繃配方,給你300倍纖脂快感

衝著之前美麗藝能界Annie教主說能迅速擺脫煩惱的西洋梨身材,我才多看它一眼。日本SANA研發新一代下半身緊繃燃脂膠,添加了300%的天然緊繃TAISOU纖脂精華,在脂肪肥厚處按摩,充分感受熱感、溫感交亙緊繃效果,常使用能改善肌膚鬆弛現象,提拉緊實下半身線條!此外還添加大豆異黃酮、天然海藻、蜂蜜、甘草、桑白皮精的嫩白保濕美膚成份,讓妳的下半身肌膚更緊繃、更滑嫩! 可是它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是因為這一瓶和INDIA ESTHE一起購買的話可省40元,所以貪小便宜的太太個性就出來了啦!

使用說明:取適量均勻塗局部脂肪肥厚處,充分按摩後,不需沖洗;使用完畢請將雙手洗淨,因成份裡有刺激眼睛及嘴唇的物質,若不慎碰觸請以清水沖淨即可。

建議使用部位:腹部、臀部、腿部肌膚、全身肌膚(胸部、臉部肌膚除外)。




*我個人是剛開始使用,希望能持之以恆啦~

圖˙實物

下一篇:pink 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