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3:50:43 小琦

我可憐低布丁!!

話說~~~我開完刀後,不能吃東西哩!!
只能吃布丁,果凍,稀飯.等流質低食物~

等阿等終於過了禁食低時間
很愛我低田田呢~
就趕快去拿了布丁出來!!

ㄏㄏ~~對我真好ㄚ!
他就餵我一小小口,大概只有0.5x0.5低大小吧
真是超小口低拉!!

剛開始呢~就超溫柔
一小小口低餵.等我吞下去 再慢慢低給我一小口
真是新好男人呢!
但是呢~
沉浸在幸福中低我
突然聽到他大喊一聲

阿~~你看那邊~

我就轉過去~
再轉回來時,我低布丁少了一大半!!!~~

嗚嗚~~我乃加歹命~
結果就變成...
我一小小口,他一大大口!!

嗚嗚,竟然在我面前大大口低吃布丁~~
我好可憐喔!!



虧你想的出來~~這招~真是敗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