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01:15:17 小琦

皮卡丘樂園一日遊,就是兒童樂園!別懷疑!

我~~~~我有好多事好多事想說!!



先說說 皮卡丘樂園吧
那個實在是太神奇啦~
大人ㄉ門票一個人要860ㄟ
小孩要570元

帶著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的兒子跟女兒去
帶著他們玩一整天,然後還有錢領就對啦!
門票當然是他們出嚕^^

皮卡丘樂園真ㄉ是很妙
有收服神奇寶貝區,機器先幫你張像,然後給你一顆神奇寶貝球
然後就進去一間房間,裡面有螢幕會出現神奇寶貝,銀幕旁邊有個框框
寶貝球靠過去,神奇寶貝就會被收進去!
一顆球可以收集六隻神奇寶貝,收完後,就把球給工作人員,
他就會有出現你ㄉ照片跟你收集ㄉ六隻神寶貝卡片
還蠻好玩ㄉ!

還有水箭龜大作戰,就是玩123木頭人之類ㄉ
動作很可愛就是了!!就是看到一群人邊跑步,手還要邊作蛙式ㄉ動作,超忙綠ㄉㄛ^^

已經很久很久去沒有兒童樂園了~(應該也沒啥機會去ㄅ)
看到小朋友,看到皮卡丘很興奮的模樣,我就很開心!
小朋友ㄉ世界真ㄉ很單純,一點小小ㄉ動作就能讓小朋友滿足
一直很想很想保留這種單純的感覺!

皮卡丘樂園!一個專屬小孩ㄉ兒童樂園!
那天我真ㄉ玩ㄉ很開心^^
皮卡丘圖片都笑ㄉ超燦爛ㄉ!

可惜沒看到我愛ㄉ可達鴨圖片~他蠢ㄉ很可愛呀^^小朋友怎嚜都不愛他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