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3:49:39★吃素的∥恐龍♂

祺點ㄟ*







作答開始。






基本題,問


﹉﹉﹉﹉﹉﹉﹉﹉

 
☆°【 幾歲 】--? 十幾億歲嚕 *

☆°【 多高 】--? 101那麼高 *

☆°【 多重 】--? 拖拉庫一樣重 *

☆°【 性別 】--? 我姓林 *

☆°【 綽號 】--? 恐龍_你叫不起‵輝哥_給面子就叫一聲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外面

☆°【 去那槓麻 】--? 就出去ㄚ

☆°【 要花錢嘛 】--? 不用花錢 只要花女人

☆°【 做什麼去 】--? 做愛  做的事

☆°【 都跟誰去 】--? 砲友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4誰 】--?  自己阿  然到你生下來就只有一半嗎?

☆°【 誰追誰 】--?  狗追貓 貓追老鼠 老鼠追小強 小強追螞蟻
    
☆°【 到什麼程度 】--?  他們累的時候

☆°【 怎認識 】--?  追來追去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我怕貓被追死 老鼠被咬死 小強被玩死 螞蟻被嚇死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對方死翹翹的時候


☆°【 跟他合嗎 】--?  它們都把對方追到死了怎麼合? 用3秒膠啊?

☆°【 覺搭他對泥忠心嗎 】--?  可是我對它們死心ㄝ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說什麼? 大聲點! 聽不到!?

☆°【 泥現在在幹嘛 】--?  你是瞎子嗎??●︿●? = =凸

☆°【 在跟誰聊即時 】--?  跟泡友再辦事

☆°【 即時的狀態 】--?  幹那檔事中!物擾!


☆°【 即時有幾的組群 】--? 破表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恐龍殺手 (你們應該沒聽過吧!! 因為這事我自導自演的新片=ˇ=)

☆°【 為什麼喜歡呢 】--?  08爽 我討厭我幹麻拍!笨!

☆°【 喜歡哪個人物 】--?  恐龍輝!! 太帥啦~ (幹!每拍謝喔)

☆°【 會唱他搭個歌嘛 】--?  恐龍跑~恐龍叫~恐龍滾ㄚ滾ㄚ去~~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那檔事的時候







無里頭題,問!! ”””””””””且一定要回答””””””

----------------
以下自新增一條 的問題




☆°【 對班上同學做過什麼無里頭的事情 】--? 吳乃頭? 誰的名子阿= =


☆°【 最近很糗的事情 】--? 我跑步跌倒不小心把你的褲子連4角一起拖下來= =a


☆°【 您是夜貓子一族 】--?  錯! 是~~~夜來臭~


☆°【 您起床那刻第一個動作是 】--?  (凸)


☆°【 你衣櫥裡面有女生”或”男生的衣服 】--? 有恐龍裝


☆°【 有沒有跟同性親過嘴 】--? 我交過女朋友裡面沒一個跟我同姓ㄝ


☆°【 出家門是哪隻腳先跨出去 】--? 中間那隻


☆°【 書包裏面空空的 】--? 當然阿  我沒在讀書嘛!笨!


☆°【 恨不得快結束這點名 】--? 還好  我是恨不得想砍了妳



..............
☆°【 真的想結束 】--? 我想結束掉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請到你點到名那6個 小朋友的家 】--?

☆°【 去他們的留言板..對他們說】--?

就是你 請別左顧又看 到我的網誌&pc報台複製題目吧!!



☆°【 你被我給點到名了 】--?



入圍者有 : 正咩*辣妹*美眉*小妞*女人*砲友
☺ 只是 - 凍 &# 2007-06-19 21:47:59

看了
我笑了
xD...

版主回應
什麼好笑= =??

u那咪好笑咩= =?
2007-06-21 22:12:20
2007-06-17 20:58:28

傻眼 入圍者 全部都是女生阿?

版主回應
廢話~

這是一定要的啦~~
2007-06-17 21: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