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6:57:04可可豆

我的特色字谜谁能猜(111)

我的特色字谜谁能猜(111)

A. 不怕火。

B. 情急无心垂钓钩。

C. 关外姑娘。

D. 连衣裙。

E. 无人傍在树边。

F. 熄火打烊,木顶前门。


答案从下文中找:



镇 静 的 女 主 人 (下)


(接上期)

他的第一个反应是欲往后跳,并向别人发出警告。然而他懂得,这一阵骚动必然会惊动眼镜王蛇,使它咬人。他快速地讲几句话,语调极为吸引人,每个人都注意听着。他说:“现在,我想试试在座诸位的自制力。我数到三百,数5次,谁也不许动一下,谁动,罚谁五十卢比,开始!”


20个人坐在那里纹丝不动,像是二十座石雕像在听他数。在他数到二百八十时,他眼角瞟见了这条蛇,正爬向这碗牛奶。他跳起身来,迅速跑过去把通向走廊的门关上。饭厅里随即响起一片尖叫声。


“你说得对啊,上校。”男主人无限感慨地说:“正是一个男人,刚才给我们做出了从容不迫,镇静如君的榜样。


“请等等,”美国人说着转向女主人,“维纳太太,您怎么知道房间里有条眼镜王蛇?”

女主人脸上展现出一层淡淡的笑容,回答说:“因为它正从我的脚背上爬过去。”

作者 尤学良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