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3:19:46聖誕薔薇

【薔薇說】勇敢?愛。


如果沒有思念到心痛的愛情,是否值得妳奮不顧身?

那時,在妳告別那個他之後,妳說,妳再也不會那樣的愛一個人了。不會這樣義無反顧,不會這樣的全神灌注,不會再為了他的一句話輾轉反覆,不會再為了等他的電話夜不成眠,不會再為了多見一眼的可能,放棄了朋友親人。

妳說,妳夠懂事了。懂得保護自己,不再矇著眼付出真心;懂得察言觀色,不再迷惑於花言巧語。妳說,就算是孤單,妳也可以一個人的;然而妳只是這麼的說著。

逞強的說著、賭氣的說著、自以為堅強的說著。

然後妳遇到了他。

妳武裝、妳驕傲、妳高高在上。但是卻不停的看著手機,懷疑它的鈴聲是否在妳無意之間關閉。妳計算著日期,分隔每一分鐘每一秒,怎樣才算是不近不遠的剛好?妳以為妳全不在意,但卻不能不在意,妳知道妳的弱點,卻依舊倔強的假裝一切都完美無暇般的零缺點。

是愛嗎?其實妳自己也不能那樣的肯定,也許一切都只是寂寞而已。

妳怕了沒人說話,妳怕了自己回家,妳怕了下了班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入睡的難熬,妳怕了找不到人看一場電影,妳怕了跌倒受傷沒人可以哭訴,妳是那麼的柔弱,卻又得這麼樣的堅強,於是,妳害怕堅強。

所以他的溫柔,變成了妳的脆弱。

他不夠勇敢,不夠堅定,不夠全心全意,但妳卻全都無所謂,妳說,妳再也再也不會那樣的愛著了,但我卻見妳更糟更糟的活著了。妳的愛不夠純粹,太貪心、太薄弱又太空虛。妳不說愛,卻是比愛著更完全的淪陷,妳看不到未來,也不清楚自己想要的,妳進退不得又難以取捨,妳渴求著幸福,卻不知道什麼才是想要的幸福。

妳想要勇敢,卻又失去了勇氣,甚至懷疑自己失去了純愛的能力。

妳依舊相信這世上有一個人,眼神一交會就能懂得妳的靈魂,但妳卻不再有勇氣隅隅獨行,就算是粉身碎谷的懸崖,妳也藉著寂寞的醉,閉上眼,不顧一切。

但是,如果不會因為思念而令妳揪心的人,值不值得妳這樣縱身?

他不是妳的一百分,妳是不是該踩煞車?心動的那瞬間,還是心痛的那瞬間?妳是勇敢還是愚昧,我不能說,但是妳的記憶還清晰,痛苦也還清晰,妳的悲傷與哀愁,妳那些泊泊流血的傷口,妳自己都懂,我不再說,只希望妳的笑容可以更純粹。

抱緊後就放手,妳的寂寞那麼多,那麼痛,但是這個人、那個人,誰是幸福的那一個,妳都懂,所以妳需要更多堅定的勇氣,而不是任性的放肆,擁抱每個人都有,不要只是因為寂寞,如果他不是讓妳值得的那個,是不是就不值得這樣毫不懷疑的赴湯蹈火?










聖誕薔薇‧X’Rose
Maggie 2008-05-22 00:11:56

請借我轉貼和姐妹們分享~~~
如有不便的話請告訴我,我會予以刪除,謝謝您呦。

高翔燕 2008-04-24 11:13:03

我的好朋友高嘉輿她很勇敢全臺灣沒人比的上她 她離開台中的家住到紅杏出牆的情人家對面高嘉輿還大膽到常常晚上偷偷躲在情人家女兒的壁櫥情人晚上瞞天過海的再老婆不知情之下喝完加料的茶情人老婆睡死情人和高嘉輿就炒飯啦站長這個叫高嘉輿才是勇敢情人老婆的同學到情人家住發現告訴情人老婆

版主回應
沒有標點符號,我看不懂。 2008-04-24 23:55:36
瑪姬 2008-04-22 01:50:04

謝謝妳寫出了我自己都不甚明白的心事。

版主回應
不管是被安慰還是被感動,
有抒發到了就好。
2008-04-24 23: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