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09:59:35keithkalsbr

[韓_保養] Innisfree 。最愛的綠茶籽系列。保濕不

淨白 平價保養 化妝品

tn_IMG_7987.JPG

最愛的系列_綠茶籽。

 

 

 

大家好~

今天要分享的保養品系列,

是我自己以前就用過好幾組的Innisfree綠茶籽系列,

如果有人是從我之前在韓國讀書時候開始關注部落格的話,應該都有看到很多次。

不管用了多少次,還是很喜歡的一個系列:)

 

 

 

 

 

---------------------------------

안녕하세요~大家好~

我現在有IG帳號囉~

通常都是不會放在部落格上的分享

不定時會發韓妝韓國的相關分享,

偶爾也有穿搭,有興趣的可以追蹤一下︿︿

Instagram : bonjourkorea

 

 --------------------------------------

 

 

 

Innisfree

tn_IMG_7969.JPG

綠茶籽保溼精華  

 

 

這一瓶是這一個系列的最暢銷商品,也是innisfree一直以來都熱賣的前幾名商品之一,

在韓國時候每個月特價的期間,這一罐都會很快就缺貨,大概就是這樣的熱賣概念。

 

 

雖然它叫做精華,

但是這一罐精華是洗完臉之後第一個擦在臉上的步驟(比化妝水更早),

而且不需要化妝棉,就是靠著雙手全臉塗抹上去,

這一個步驟就會讓肌膚變得保濕,也讓後面的保養品吸收更快,

這我有實驗很多次,大家可以試試看。

 

 

 

 

tn_IMG_7970.JPG

按壓式的設計一直得我心,衛生也好控制用量,

而且本身有附一個專屬的按壓頭蓋子,如果要帶出去旅行,也不用怕壓到會擠出來。

 

 

 

天氣比較乾比較冷,我會按壓兩下到底,

天氣比較熱或是後續會在使用其他保養品,會看情況按壓一下或是一下半左右,

可以在天氣跟肌膚狀況調整用量。

 

 

 

tn_IMG_7973.JPG

這是大概按半下的用量,精華液不是屬於很黏稠的質地,

有點比較稠的水狀感,很好推,也很好吸收,不會有負擔感,

這一罐是我真的很喜歡的產品,而後續也建議一定要使用乳液來做鎖水才能達到完整的保濕。

 

 

 

 

 

 

tn_IMG_7971.JPG

綠茶籽潤澤保溼眼霜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海洋系列的抗皺眼霜,

這一次是第一次使用綠茶籽的保溼眼霜。

 

 

 

 

 

實際質地

tn_IMG_7975.JPG

眼霜的質地比較綿密,看起來相對得濃稠很多,

不過實際擦到眼周上,並不會感到油膩負擔,一樣很好延展,

使用一週都沒有長任何東西跟過敏。

 

 

 

用量我是用無名指沾一下就用兩顆眼睛,

然後使用無名指不斷的畫圈按摩至吸收。

 

 

 

tn_IMG_7976.JPG

這是稍為推開之後的狀況,延展性很好。

 

 

 

眼霜是不能少的保養,特別是有在化眼妝跟戴隱形眼鏡的人,更是要注重,

加上眼周肌膚是很脆弱的,也是馬上透露出年紀的地方,記得要趁早開始保養(當然要挑適合自己的)。

 

 

想特別說的是,

韓國的眼霜容量通常都比較多,這一罐也是,加上延展性高,一罐可以用很久。

 

 

 

 

tn_IMG_7980.JPG
綠茶籽潤澤保溼霜

 

 

 

和精華一樣,好推,清爽,保濕,不貴,

這一罐也是我的心頭好,比精華更愛的那種。

以前很常偷懶都只單擦這一罐,雖然可以應付肌膚,但也很快就用完了XD

 

 

質地

tn_IMG_7981.JPG

它雖然取名是霜,但是不是一班我們想的霜的概念,

它比較像是水凝霜的感覺,看照片應該感覺得出來它輕盈很多,

相對的肌膚接受度也更好。

 

 

 

 

tn_IMG_7982.JPG

稍微沾取一點起來看是呈現白色乳狀的,

這一罐的延展性是極高,像是上面都覆蓋著一曾薄膜的感覺,

抹上肌膚的地方,會覺得很滑很順,推開的時後就可以感受得到那種感覺,

當透過不斷按摩的同時,那層薄膜好像也都跑進肌膚底下鎖住水分的感覺,

臉就會變得比較亮,保水度就提升了。

 

 

可能形容得比較抽象,

大家可以去摸摸試用品看看,推推看就知道我說的薄膜概念是什麼了。

 

 

 

 

 

tn_IMG_7988.JPG

綠茶保溼晚安凍膜

 

 

上面三罐都是綠茶籽系列的產品,

這一罐是綠茶系列的晚安面膜,一樣也是第一次使用。

 

 

 

 

質地

tn_IMG_7992.JPG

綠茶晚安凍膜的質地,

一顆一顆的白色顆粒其實是醣類的營養粒子,

一開始我沒想太多,一次就塗很多在臉上,

後來試著想把那些顆粒粒子都在臉上壓破,就變得自己有點狼狽。

 

 

 

建議是先少許用在臉上,再慢慢開始按摩把顆粒粒子壓破,

不夠的量再慢慢增加就好。

 

 

tn_IMG_7996.JPG

像上面的量,稍微把顆粒壓迫就可以延展得很開,

我有兩天都沒有擦保養品就直接擦這一罐晚安面膜,

隔天起來直接用清水洗掉後,臉有感覺比較亮,皮膚感覺是保濕的狀態,有讓我驚豔到。

 

 

通常如果隔一天有重要的約會,或是有想要化妝特別打扮,

前一天晚上都可以用晚安面膜加強,一週大概使用一次到兩次就好囉。

 

 

 

--------------------------

 

整體心得:

 

這一個系列,

我覺得是最適合剛開始想要尋找單純保濕,不油膩,不高單價保養品的人使用,

很快吸收,而且使用後皮膚有明顯感受到飽水度,比較亮(因為有保濕了),

基本上我覺得任何一個膚質的人都適合,特別是外油內乾膚質,

常常覺得自己皮膚很乾又出油的人,請一定要開始注重肌膚的保濕,保濕做足了才不會繼續亂出油喔~

 

 

 

 

台灣Innisfree 在3月份有推出我說的明星商品: 綠茶籽保濕精華的幸運禮盒,

每一個禮盒裡面都會有這一罐精華(固定品項),

其他會再搭配其他綠茶系列的產品,每一盒的內容物都會不一樣,售價是880元,

有想要試試這系列的人,可以從這個禮盒開始下手,

因為精華在加上其他品項的話,整體價值跟韓國的價格也不會差太多了,是很超值的禮盒,推薦給大家:)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以上產品由 Innisfree 提供------------

 

 

保養品使用的時間較短,約為一週半的時間,

還是希望以上的心得對大家有提供到一點參考性:)

有任何疑問歡迎大家再留言給我~

 

IG:

https://instagram.com/bonjourkorea/

 

BYE



本文出自: https://xiahhenting.pixnet.net/blog/post/321714261-%5b%e9%9f%93_%e4%bf%9d%e9%a4%8a%5d-innisfree-%e3%黑后 皮膚保養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