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1:54:11稻民杰

與祢同行,讓我高飛


各位午安!感謝神給我們機會一同用詩歌去敬拜親近祢!

 

復活節營雖然很快的已經過了三星期,但正如弟兄所講,跟以往不一樣,今次復活節營的完結沒有帶來一種失落的感覺,反而有的是仍然要向前的感覺。自己在復活節營裡面,神給了自己一個很強烈的提醒,這就是我要和神建立一份真正實在的親密關係,我不想再裝模作樣,只是很著緊的每星期去查經組、崇拜,很著緊的去服事,但卻忽略了和神的關係!

 

<<耶和華你是我的神>>

耶和華你是我的神,我要時時稱頌你的名。

你是我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縱然仇敵圍繞攻擊我,在你懷中必不怕遭害。

你是我的神,我所倚靠的,你同在使我全然得勝。

 

在復活節營裡,神在另一方面可以說是開了我的眼界,原來教會、神的計劃是可以很廣闊的,我們和教會原來還可以有很多向前進步的地方,我不好再只是集中在自己的問題和外在的事情,而重要的是去配合和參與在神的計劃,建立教會以及神的國度!

 

剛過去的五月一日,有很多弟兄姊妹一同去了鳳凰山觀日,當晚的星空很美,真的是「環顧滿天的星宿,閃爍發出讚頌」,亦讓自己想起,去年的五月一日,我同樣都是去了行山的。當時我和Leo弟兄一同到了國內短宣,在晚上我們和國內的弟兄姊妹一同在住宿地方的天台分享,正當一位國內的姊妹分享完畢和唱完「讓我高飛」這首歌後,四周由原來的一片矇矓很大霧突然變得很清晰,我們可以看到很美的星空,而我亦於當中第一次看到流星。在臨離開天台前,我們更加可以看到煙花,真的沒想過在這麼遠的地方都會有人放煙花,這次經歷真的鼓勵自己。盼望我們都能將五月一日一同去鳳凰山觀日的經歷放在心上,以提醒我們雖然路途困難,但只要我們有目標,按著神的帶領,我們必定能夠到達我們的目的地,讓我們再次的唱這首歌 --- 「讓我高飛」!

 

<<讓我高飛>>

主,讓我心有夢想,無邊黑夜裡遠看著星河,
年青光陰未保留,從來未甘奔波終一生,
如果你讓我選取,寧冒險經過,不希罕安定,
讓我為你使命立大志,為你棄掉所有。

讓我高飛,高高的遠飛,不惜翅翼斷,不安於低地,
遠飛不知的那方向,總比平庸值得,
讓我高飛,造夢裡歡呼讚頌,看見你張開雙手,
縱世間再沒有造夢者,仍要一生振翅,

主,讓我心有夢想,無邊黑夜裡遠看著星河,
從此甘心被你使用,願為你擺上求盡我一生,
深願你為我選取,前行的路徑,為理想飛奔,
主我為你使命立大志,讓我獻盡所有,
或會再沒有造夢者,仍要這生振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3bVNPC5v0E

(「讓我高飛」原創版本)

 

46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我們很熟悉的一節經文,參與在神的計劃是需要倚靠神的靈才能成事,不是單憑我們自己埋頭苦幹就可以成就,盼望我們都能藉著一份從心而發的禱告和神親近,亦都求神幫助我們能夠從心底裡知道祢的心意,我們一同用歌聲去獻給Yahweh父神這份靈的祝禱!

 

<<靈的祝禱>>

躬身俯伏,天父座前,謙卑恭敬,向主傾訴。

我心渴慕,合乎主用,一生一世,與主同行。

 

神愛如蜜,泌甜入心,我心快樂,雀躍感恩。

弟兄姐妹,和睦同心,相親相愛,何等美善。

 

俯伏敬拜,聖哉,聖哉!俯伏敬拜,聖哉,聖哉!

靈火催逼,豈能躑躅?標竿在前,努力奔跑。

主恩浩瀚,沐浴我靈,高唱聖歌,哈利路亞!

芭比 2009-05-13 23:50:29

第一張相片拍得很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