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3:23:42稻民杰

注目看耶穌

(運動會當天早上,提早了到達運動場附近安靜,天父所送給的美麗景色!)

剛過去的星期六,終於舉行了機構的運動會 (實為第一次舉辦)。當中的參賽運動員絕大部份都是智障人士,而自己亦有份協助籌辦,主要負責賽事部份。跟一般運動會不同,我們的賽事是10米、50米…最遠的都是100米賽跑;接力部份則是4 x 25米或4 x 50米;田賽部份不是一般的推鉛球或擲鐵餅,取而代之的是擲豆袋以及站定跳遠。

在運動會舉行前,隨著運動會舉行的日子愈來愈近,自己的心情也似乎愈來愈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協助籌辦運動會,經驗實在欠缺。這種心情一直維持,自己心裡亦問為何要這樣緊張及擔憂呢?…

原來又是自我中心了,「注目看自己」!自己所擔心的原來是自己於當中的表現!

可是,神卻提醒自己,你要將眼目放在耶穌、神以及各位出席運動會的智障人士,不要再將眼目放在自己身上,我信得過神祂的大能嗎?我於運動會裡要效法主耶穌的愛;而是次運動會是應該讓參賽的智障人士、協助照顧的家長、義工及職員一起享受同樂,就是這樣,神更新了我的心意,我亦因此變得輕省!最後,感謝神很保守當天的天氣,整個下午運動場的上空基本上是被雲編織成的帳幕包圍著,清風送爽,神祢的力量真的是何其廣大,是祢令到這個運動會變得更美,這實在不是我們所能做到的!

求神幫助自己更多的「注目看耶穌」!

<<注目看耶穌>>
凡勞苦重擔,當親近耶穌,必享安息,必得滿足。
凡饑渴慕義,來尋求耶穌,必享甘泉,必得飽足。

注目看耶穌,定睛看耶穌,聖潔公義主,十架上耶穌,
注目看耶穌,定睛看耶穌,謙卑親近主,跟著祂同步,
跟著祂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