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5:42:45paggy

子曰子曰好鳥曰@@






昨晚在狂風暴雨中驚醒?! 因為想要小便咩=0=
晚上喝太多開水了 這是在自虐 超級懶的爬起來
半夜的雨勢和風勢可不是普通的小 哈 咻咻叫啦(台語)



小便到睡著耶 我常幹這種事 又不是大便 怎麼會睡著啊我

爸比曰:[妹妹啊!妳是在破紀錄嗎]
媽咪曰:[妳是遺傳到誰,隨時隨地都可以睡!]
姐姐曰:[怪了,是有那麼愛睏喔!]

以上的曰 都好鳥=口= 好歹也給個關心之類的啊 嗤
如果我哥哥在 一定會關心我的(我也不太確定@@)


話說 他已經2個禮拜沒回來了耶 班長是有那麼操喔 硍





啊 喜歡聽到雨打在琉璃上的匹哩啪啦聲 很有感觸
可以讓我思考很多事 大家都說吵 我反而覺得不吵
至於風 喜歡微微的 不要給我狂風 我ㄟ抓狂



颱風走了一個又來一個耶 這是怎樣 鬧雙包喔 噢 酷





最近一直脹氣耶 肚子好怪好不舒服 厚 煩捏 超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