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2:20:30paggy

幻想?!夢想?!感嘆。





這10個人都是為了唱歌的夢想而努力前進著 理所當然
他們成功了 正在走向無限廣闊的天空 噢 真是酷




而我呢 夢想是什麼 從小就想當一位老師
現在正努力著 不過勒 卻困難重重

腦袋笨 不夠努力 愛玩 怨誰 怪誰 恨誰

怨自己 怪自己 恨自己 這就是結果
自己的愚蠢 導致了這個後果 因此 不可怨天尤人




小時候的幻想 我站在講台上 指導著學生 很美好
長大了的夢想 我一部一部前進著 雖然不知是否會成功




我會讓自己活過來 剩一年就要考二技了 我要拼
二專的學校已經不是很好了 二技要好好保握





這樣 我的老師夢想 就會成真 而不是再是個幻想。




上一篇:吸血鬼把我帶走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