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3:54:32Keiko

爬阿爬

明天就是這個可笑學期的最後一天
明明考完了,居然還要我花一個半小時上山看分數?!(怒)
所有的老師都以為每個人都住學校就對了啦!!
看到同學的狀態都在款行李,感覺這件事好像離我很遠很遠
這本來也是我應該要做的事情,去年學期最後一天只有我睡在宿舍
我關掉所有的燈,看著"瀧翼春魂"和"Dream boy"的事情好像是昨天的事
這個學期,那個地方我只住一天
我比所有人都要早整理行李
我會不會後悔?我想不會
每個人都在找一個最適合自己活下去的方法
我只是這樣做而已
我也不是那種愛玩到底的人,自由,對我並不會很限制
在那裡,我卻有極大的限制
巨大的孤獨和寂寞,那不是我承擔的起的
團體的寂寞比一個人的寂寞還要可怕很多..很多..
只是講電話時間會一直被限制而已(笑)

前幾天跟班上兩個還不錯的女生去逛街
講講那些八婆的八卦,也是因為我從團體被分化出來
但我真的很討厭被別人認為我是想找勢力,利用別人
所以我並不會找任何一個人說話
他們看出我這樣的想法,所以常主動找我講話聊天
我想,這應該是在那些紛擾之中,一點點的惺惺相惜
講講就算了,他們有他們的嘴巴,我有我的自由
晃到新堀江的much的時候..唷呼!是小橘子的聲音!!
備感親切的一家服飾店(眨眼)
沒想到我的同伴也哼了起來,馬上招認自己是歌迷的事情(笑)

平:我是歌迷阿!超愛他們的
同伴:你有那幾張專輯?
平:該有的都有,該去的都有去(笑)
同伴:得意的咧哈哈
是阿是阿!!(鼻孔得意哼氣)

等等!上顎超痛的..老娘說是發炎了..囧
難道是最近暴躁火氣大?
暑假都到了,別這樣好咩...
爬阿爬的到了暑假..
到底要幹麻?..
好問題..

PIC:露點橘?(噴)

上一篇:綜合超大七彩大拼盤

下一篇:只是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