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2:26:40Keiko

搞笑歷史

雖然今天的BLOG已經寫了,但是今天的歷史課實在太有笑點了..= =
我一定要紀錄一下那老師到底有多妙....= =
我們的歷史老師..他是個又老又胖滿頭白髮的老杯杯..重點是...
他講話口齒不清,手勢一堆..嘴巴還是歪的..= =
(眾:你確定他不是中風科偷跑出來的?..= =)

上課很愛抄黑板,手都要廢了..他還是繼續用他那毛毛蟲才看的懂的鬼字行雲流水..
講的話也不知道他是順還是不順...對於外國人很不尊重...
我們班有個外籍同學,她叫Tatiana,我們都叫她Tati..她父母是台灣人..
她只是在玻利維亞出生長大,母語是西班牙語,學了一年英文過來台灣唸大學..
她都跟我們講英文,是很活潑可愛的辣妹哈哈...
她懂一點簡單的口語中文,她還會罵台語的三字經..= =也知道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是哪個死孩子教她的...= =

歷史老師跟她講話總是用他那結巴的不知道是哪個世界的英文...
然後總是跟我們說她是老外老外的叫...非常不禮貌..
她明明就是台灣人好吧!!
(眾:別跟中風老人痴呆的計較...)
其實我懷疑Tati是不是真的聽的懂他在說什麼屁...= =

重點是我發現,他"ㄌ"和"ㄋ"的音分不清楚...= =
說什麼如果我們是台灣人還會寫錯字就很丟臉..明明錯字最多的是他好吧!= =
當他說到"丟臉"的時候...他因為容易結巴,一個字要講個幾百次才會講完...= =
但是他居然講成"丟鳥"....= =!!!!
我幾乎無法形容全班那一刻爆笑的聲音...
(同學:老師!那個東西不能丟喔..哈哈哈)
我想不管歷史老師多想轉移話題..."丟鳥"的商標已經黏在他身上了..= =
(眾:那個東西是可以丟的嗎?...= =還是他已經丟了?!(驚))
噓...是秘密..

總之就是他是個又老又胖,頭髮全白,很沒耐性又沒啥水平的結巴"烙轟"老杯杯..= =
(P.S.烙轟=漏風)

祝福我在寒假前,不會拿到一張註名是"笑死"的死亡證明書...Orz

PIC:某家族A來的據說是叫做月曆的東西...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揮錢如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