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1:34:15㊣§﹏慶亞紀﹏♀㊣

*為什ㄇ?*


我記得你說會帶我去做摩天倫~

結果下雨~後來就再也沒提過ㄌ~

上次你也說~你第一次去貓空要帶我去~

結果~你跟你同學去ㄌ~

心理之難過~但又如何?


只能忍痛~慢慢忘記~


只能說~帶我出去只能去西門町~士林~台北地區~

跟你同學出去~去六福村~去石門~去比較遠的地方~


雖然你會說你有帶我去過比較遠的地方~


但是那是很久之前ㄌ~現在都沒有去過比較遠ㄉ地方ㄌ~


我知道現在沒時間~要上課又要上班~所以我也只好忍ㄌ~


以後我想也沒辦法去比較遠ㄉ地方ㄌ八~

上一篇:*信。。。*

下一篇:*尋找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