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20:40:29史密斯前衛飛船

要不是甜美可人的他...

要不是甜美可人的他,那個他,是梅洛 Mello(w)
我到現在可能還在說什麼自己最喜歡粉紅色、什麼哈日、什麼小路班比...等等這些白痴的話。
梅洛的風格整個拉出我從前對搖滾的熱愛及那股動力
老實說我國小五年級到國二這段時間
幾乎快忘了搖滾樂這一回事,我忘記什麼嗆辣紅椒,忘記邦喬飛,忘記布勒,甚至忘記Gorillaz;
自從Gorillaz休息後我就沒再接觸搖滾樂,不知不覺也四年了
回頭想起這段時間我挺感嘆也感到不可思議,該說我曾經放棄它過嗎?
到了國二下學期,我認識梅洛
黑色皮衣、手套、馬汀靴、叛逆、瘋狂,這種風格,我似曾見過
原來是搖滾
好死不死那時候,Gorillaz發新專輯了,真的非常好死不死
我重拾了兒時的幾記憶「啊!是The calling,他們最近不知道如何了,記得我以前很喜歡Alex的金髮和溫柔的歌聲」
「傻瓜龐克的這隻MV我以前常看呢,果然是兒童,愛看卡通」 「原來是這支Radiohead的MV呀... 」

我想我沒那個勇氣,也沒意願會在忘記它們了
只要我還喜歡梅洛的一天,我就還會喜歡搖滾
我還喜歡搖滾的一天,我也還會喜歡梅洛

就以這種態度像梅洛致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