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6:37:01史密斯前衛飛船

郭的 與 電台司令

郭的,我的國文老師
從我第一次認識他,腦海總是譜出Radiohead的曲子。

與他還不是很熟的時候,我一直認為郭的是有如Thom Yorke般的憂鬱
他們都散發出如此的氣質,是自怨自哀,是微小偏執....
不過上了他的第一堂課,我改變了這些印象
郭的那有別於Thom的這些灰色個性。

Thom Yorke在痛苦下瘋狂自省,郭的則是更堅強;
Thom Yorke運用他藝術般的頭腦寫出那懦弱無助神經質的歌詞,
郭的則是運用同樣的頭腦活的更快樂更單純
以上或許只是我的猜測吧
這也是彼此相處這幾個月以來,我的看法。

至於到底是想到Radiohead,的哪首歌曲?
現在還未知,但我確定
絕不會是creep的。